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会议 - 会议新闻 - 海南琼中首开旅游专线 每天4班票价2元

海南琼中首开旅游专线 每天4班票价2元

更新时间:2014-02-16 17:31:22 来源:南国都市报 编号:t20140216_45076
内容摘要: “我在琼中买了房,今年一家人都在琼中过年。今天趁着天气好,带着全家坐公交车到百花岭看看,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近日,来自湖南的林女士一家三口坐在刚开通不久的百花岭旅游公交专线车上兴奋地和记者交谈。据了解,为便利沿途群众出行及游人到百花...琼中百花岭风景名胜区位于县城东南面约6公里处,一向是旅客们领略热带雨林的独特魅力绝佳场地。跟着该景区的客流量增大,景区交通问题也日益凸显,严重制约了该景区旅游经济发展。该县开通县城至百花岭景区公交旅游专线,解决了群众和旅客的出行难题。据...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琼中首开旅游专线 每天4班票价2元>>告知编辑删除


“我在琼中买了房,今年一家人都在琼中过年。今天趁着天气好,带着全家坐公交车到百花岭看看,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近日,来自湖南的林女士一家三口坐在刚开通不久的百花岭旅游公交专线车上兴奋地和记者交谈。
  据了解,为便利沿途群众出行及游人到百花岭景区游览游览,春节期间,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局、旅游委协调海汽公交公司,开通百花岭旅旅客运专线,起点百花廊桥,终点百花岭景区,每天上午、下午各安排2个班次,全程票价2元。
  琼中百花岭风景名胜区位于县城东南面约6公里处,一向是旅客们领略热带雨林的独特魅力绝佳场地。跟着该景区的客流量增大,景区交通问题也日益凸显,严重制约了该景区旅游经济发展。该县开通县城至百花岭景区公交旅游专线,解决了群众和旅客的出行难题。据悉,今年春节期间,百花岭景区接待旅客超过万人。

( 本文由 南国都市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会议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huiyi/2014/t20140216_45076.htm
若您觉得<<海南琼中首开旅游专线 每天4班票价2元>>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