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会议 - 会议新闻 - 2014博鳌亚洲论坛年会4月8日至11日召开

2014博鳌亚洲论坛年会4月8日至11日召开

更新时间:2014-01-09 22:54:49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40109_43678
内容摘要: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1月8日在京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亚洲新将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论坛将围绕主题进行近60场正式讨论。周文重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全球经济复苏依然存在不确...周文重表示,2014年年会各场分会将围绕鼎新、创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题展开讨论。鼎新类议题包括全球金融鼎新,能源格局的变革,新兴经济体竞争优势的重塑,央行的将来,放松管束与民企机遇等。创新类议题包括健康服务财产,4G与移动互联网,3D打...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2014博鳌亚洲论坛年会4月8日至11日召开>>告知编辑删除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1月8日在京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亚洲新将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论坛将围绕主题进行近60场正式讨论。
  周文重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全球经济复苏依然存在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新兴市场国家和亚洲大都经济体增长放缓,鼎新红利正在衰竭,2014年将是鼎新的关键期。在此背景下,此次年会把“亚洲新将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确定为年会主题,希望与会嘉宾思想碰撞,为新一轮鼎新寻找切入点和新思绪。
  周文重表示,2014年年会各场分会将围绕鼎新、创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题展开讨论。鼎新类议题包括全球金融鼎新,能源格局的变革,新兴经济体竞争优势的重塑,央行的将来,放松管束与民企机遇等。创新类议题包括健康服务财产,4G与移动互联网,3D打印、数字制造与第三次工业革命,电子商务,上海自贸区与制度创新等。可持续发展类议题包括天气变化,汽车与社会,人的城镇化,网络安全,医药行业的商业伦理等。此外,年会将开设“丝绸之路经济合作”分会,并与香港特区当局合作举办推介活动。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会议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huiyi/2014/t20140109_43678.htm
若您觉得<<2014博鳌亚洲论坛年会4月8日至11日召开>>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