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会议 - 会议新闻 - 2013欢乐节三亚主会场将举办7项配套活动

2013欢乐节三亚主会场将举办7项配套活动

更新时间:2013-12-25 18:30:23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1225_43378
内容摘要:记者12月24日从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作为今年海南岛欢乐节的主会场,三亚在举办五项主体活动的基础上,还将为市民和旅客打造七项配套活动,营造一个多彩、喜庆的欢乐假日。2014“LUHO三亚”新春嘉年华在去年举办一届的基础上,从201...加菲猫玩偶文化节...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2013欢乐节三亚主会场将举办7项配套活动>>告知编辑删除


  记者12月24日从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作为今年海南岛欢乐节的主会场,三亚在举办五项主体活动的基础上,还将为市民和旅客打造七项配套活动,营造一个多彩、喜庆的欢乐假日。
  2014“LUHO三亚”新春嘉年华在去年举办一届的基础上,从2014年的元旦到3月将开启第二届;今年7月启动的三亚国际视觉艺术节,将持续到2014年2月。
  俊丽之冠大剧院上演的拉斯维加斯晚宴歌舞秀,是顶级晚宴与大型国际性演艺完美结合;在海棠湾万达文化中心上演的大型魔幻音乐剧《海棠·秀》,是海棠湾旅游夜经济的重头戏。
  将于12月31日至1月3日在亚龙湾举办的“悠越生活2014年亚龙湾度假周”,将汇聚美食、艺术、娱乐、游艇派对、度假地产体验等活动,让旅客和市民尽享悠越生活的惬意;对于喜欢玩偶的朋友们,加菲猫玩偶文化节则不容错过,12月29日至1月底鄙人洋田举办的文化节,将展出加菲猫系列卡通玩偶。
  7项配套活动
  2014“LUHO三亚”新春嘉年华
  三亚国际视觉艺术节
  拉斯维加斯歌舞秀
  大型魔幻音乐剧《海棠·秀》
  悠越生活2014年亚龙湾度假周
  中国最美海岸线三亚篇
  加菲猫玩偶文化节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会议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huiyi/2013/t20131225_43378.htm
若您觉得<<2013欢乐节三亚主会场将举办7项配套活动>>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