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会议 - 会议新闻 - 海南打造会奖旅游目的地 承认度逐年增高

海南打造会奖旅游目的地 承认度逐年增高

更新时间:2013-12-16 1:11:28 来源:南国都市报 编号:t20131216_43241
内容摘要:年关将至,各大企业又将筹划召开年度会议并给员工供给奖励,这又给海南的会奖旅游带来了商机。日前,记者走访三亚几家大型酒店发现,各大酒店已经开始为如何晋升此后会奖旅游服务的工作做好了预备。据了解,“会奖旅游”即商务会议及奖励旅游相结合,是旅...“海南会奖旅游服务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形势会越来越好。”陈思说,尽管人才目前处于短缺状态,可是跟着市场形势的不息向好,人才方面的问题相信也会获得解决。...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打造会奖旅游目的地 承认度逐年增高>>告知编辑删除


  年关将至,各大企业又将筹划召开年度会议并给员工供给奖励,这又给海南的会奖旅游带来了商机。日前,记者走访三亚几家大型酒店发现,各大酒店已经开始为如何晋升此后会奖旅游服务的工作做好了预备。
  据了解,“会奖旅游”即商务会议及奖励旅游相结合,是旅游经济发展到必然阶段的产物,也是国际旅游市场的一种新趋势。这已成为日渐繁荣又充满竞争的新兴市场。那么,作为国际旅游岛,海南在会奖旅游方面的工作究竟进展得如何呢?
  记者走访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等多家中高端酒店发现,各家酒店早就推出了会奖旅游方面的服务,并为此后的会奖旅游方面做出了充足的预备工作。
  据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化会展处处长陈思介绍,发展会奖旅游,海南的交通价钱和国内一些大城市相比还存在劣势。但海南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吸引客户,海南的涉水涉海项目众多,这是海南开展会奖旅游的一个前提,同时离岛退税政策也是一个优势。
  陈思认为,目前,海南的会奖服务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承认度也越来越高。同时,当局也不息加大了搀扶力度,海口还专门成立了会展局,为国(境)内外来海口举办的大中型会展活动供给配套政务服务。而三亚的各大酒店本身在会奖服务方面就做的不错,当局搀扶就相对较少,可是也在不息投入。
  “海南会奖旅游服务正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形势会越来越好。”陈思说,尽管人才目前处于短缺状态,可是跟着市场形势的不息向好,人才方面的问题相信也会获得解决。

( 本文由 南国都市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会议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huiyi/2013/t20131216_43241.htm
若您觉得<<海南打造会奖旅游目的地 承认度逐年增高>>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