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会议 - 会议新闻 - 第六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在三亚举办

第六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在三亚举办

更新时间:2013-12-10 16:14:20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1210_43048
内容摘要: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主办的第六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12月9日在三亚琼州学院举办。来自中俄双方的旅游界代表、专家学者等90余人就旅游人才教育培训与国际合作等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本届论坛以“旅游业发展与旅游教育创新”为主题...与会代表还围绕“中俄旅游合作背景下的人才需求”“旅游教育培养体系的重构”“旅游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新时期的中俄旅游教育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第六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在三亚举办>>告知编辑删除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主办的第六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12月9日在三亚琼州学院举办。来自中俄双方的旅游界代表、专家学者等90余人就旅游人才教育培训与国际合作等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届论坛以“旅游业发展与旅游教育创新”为主题,旨在为中俄两国从事旅游教育的高等院校管理者、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搭建一个互动平台,共同探讨旅游人才教育与培养途径,分享旅游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增进中俄旅游教育界的交流和友谊。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在论坛揭幕式上说,发展旅游业的核心在人才,关键在教育。在中俄旅游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中俄旅游教育论坛作为两国在旅游教育领域的交流平台,对推动中俄双方旅游部门、院校和企业的合作,加快中俄旅游教育产学研一体化和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海南省省长助理、海南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表示,三亚旅游财产的发展创新需要拓展国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海南也将打造更加优质的旅游环境,供给更加矫捷的政策和优良的旅游服务,吸引更多包括俄罗斯旅客在内的国内外旅客。
  与会代表还围绕“中俄旅游合作背景下的人才需求”“旅游教育培养体系的重构”“旅游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新时期的中俄旅游教育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会议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huiyi/2013/t20131210_43048.htm
若您觉得<<第六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在三亚举办>>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