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自由行 - 自由行新闻 - 海南出岛机票紧俏 京穗深一票难求

海南出岛机票紧俏 京穗深一票难求

更新时间:2014-02-15 17:31:34 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 编号:t20140215_45072
内容摘要:记者从南航获悉,将来两天,海南出港的机票非常紧张,海口前去深圳、广州、北京、郑州、长沙、重庆、成都、兰州、乌鲁木齐、武汉、长春、杭州、上海等地航班客票已全部售罄。三亚前去广州、深圳、西安、北京、郑州、上海、沈阳、贵阳、乌鲁木齐、重庆、哈...南航提醒旅客,对于想申请轮椅服务和无人陪同儿童服务的旅客,如您未在买票时提出服务申请的,请务必在航班前五至六天以上致电95539询问是否可以临时增加申请,因为每一个航班(飞机)对这个服务是有人数限制的。此类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在各地机场的特...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出岛机票紧俏 京穗深一票难求>>告知编辑删除


  记者从南航获悉,将来两天,海南出港的机票非常紧张,海口前去深圳、广州、北京、郑州、长沙、重庆、成都、兰州、乌鲁木齐、武汉、长春、杭州、上海等地航班客票已全部售罄。三亚前去广州、深圳、西安、北京、郑州、上海、沈阳、贵阳、乌鲁木齐、重庆、哈尔滨、长春、郑州、贵阳、武汉等地航班客票已基本售罄。
  2月15日打算增加66班;2月16日打算增加75班;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广州往返海口、南充、长沙、三亚、重庆、武汉、宜昌、襄樊、成都、哈尔滨、桂林、郑州、常德、南宁、合肥、贵阳等地;深圳往返三亚、西安、武汉、南充、南昌、泸州、重庆、长沙、常德、贵阳、毕节等地;重庆往返珠海、海口、福州、南昌、武汉、汕头等地航路。
  南航提醒旅客,对于想申请轮椅服务和无人陪同儿童服务的旅客,如您未在买票时提出服务申请的,请务必在航班前五至六天以上致电95539询问是否可以临时增加申请,因为每一个航班(飞机)对这个服务是有人数限制的。此类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在各地机场的特殊旅客服务柜台办理。

( 本文由 中新网海南频道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自由行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ziyou/2014/t20140215_45072.htm
若您觉得<<海南出岛机票紧俏 京穗深一票难求>>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