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自由行 - 自由行新闻 - 国庆海口返程票源充足 网络订票请提前换票

国庆海口返程票源充足 网络订票请提前换票

更新时间:2013-09-29 1:43:34 来源:南国都市报 编号:t20130929_41917
内容摘要: 今年“十一”黄金周将于10月7日结束,当日返程各车次除T202次列车稍微紧俏些外,其余车次的票源尚充足,还未订返程车票的旅客请抓紧时间订购。 按照火车站售票记录显示,9月30日、10月5日、6日、7日为客流高峰期。在国庆黄金周期间,1...节假日期间客流较多,买到票的旅客要按票面指定的时间车次提前1小时到乘车站乘车。由于大部分市民选择购票方式为互联网购票或电话订票,届时将出现旅客集中换票乘车的情况,车站将面临较大的换票压力。为此,请在互联网订到车票的旅客,至少提前两天到车...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国庆海口返程票源充足 网络订票请提前换票>>告知编辑删除


今年“十一”黄金周将于10月7日结束,当日返程各车次除T202次列车稍微紧俏些外,其余车次的票源尚充足,还未订返程车票的旅客请抓紧时间订购。
  按照火车站售票记录显示,9月30日、10月5日、6日、7日为客流高峰期。在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4日除T202次列车剩余少量车票外,各车次列车均有充足余票;10月5日、6日除K408次海口—长沙、K1168次海口—西安、T202次三亚—北京西列车剩余少量余票外,其余车次均有充足车票;10月7日除T202次三亚—北京西列车剩余少量余票外,其余车次均有充足车票。
  节假日期间客流较多,买到票的旅客要按票面指定的时间车次提前1小时到乘车站乘车。由于大部分市民选择购票方式为互联网购票或电话订票,届时将出现旅客集中换票乘车的情况,车站将面临较大的换票压力。为此,请在互联网订到车票的旅客,至少提前两天到车站、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 本文由 南国都市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自由行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ziyou/2013/t20130929_41917.htm
若您觉得<<国庆海口返程票源充足 网络订票请提前换票>>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