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自由行 - 自由行新闻 - 海南岛内自驾亲子游吹响“十一”集结号

海南岛内自驾亲子游吹响“十一”集结号

更新时间:2013-09-11 15:51:08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0911_41608
内容摘要:陵水吊罗山森林公园“国庆旅游?当然是哪里人少去哪里。”一位身经百战的旅游达人对节假日出游有着这样的心得体会。那么自驾游就可以充分满足不走平常路的诉求。据岛内某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此刻的家长越来越正视培养孩子的实践能力,“十一”假期来一个中...晚上也不要闲着,你可以带上手电筒、铁铲,带着孩子到沙滩上抓螃蟹,回味童年,享受童趣。如果第二天不是太累,早晨起个大早,带上爱人和孩子到沙滩观海上日出,一起迎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岛内自驾亲子游吹响“十一”集结号>>告知编辑删除



陵水吊罗山森林公园
  “国庆旅游?当然是哪里人少去哪里。”一位身经百战的旅游达人对节假日出游有着这样的心得体会。那么自驾游就可以充分满足不走平常路的诉求。据岛内某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此刻的家长越来越正视培养孩子的实践能力,“十一”假期来一个中短途旅行有助于让孩子开阔视野,丰富阅历。而亲子游,无疑是以自由、随意的自驾游方式最为合适。今年旅行社就应对市场上的“亲子游”热潮,推出了很多新线路。
  雨林风光自驾游:
  吊罗山
  有别于岛内“阳光沙滩、椰风海韵”的传统特点,吊罗山以其俊丽的湖光山色,壮观的飞瀑溪潭,看不尽的奇花异草,以及神秘的岩石怪洞等众多的天然景观展现出本身不可替代的光鲜特色,给人以美的享受、绿的陶冶和清爽的体验,让人乐不思归。
  碧绿幽深的“小妹湖”,微风吹过波光粼粼。四周青山环抱,如碧绿环中一玉盘,湖中数座翠峰点缀,似烟波浩渺几绿萝。
  “后山”是一个充满珍奇野趣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观赏原始热带雨林中奇花异草及藤萝攀附、巨树古木、空中花篮、苔藓密被、珍稀树种以及连理树、树抱石等特有的景观。
  而“吊罗河谷听泉”的美就在于水质的清澈纯净、晶莹剔透和冷洌甘甜。泉水叮咚声音凹凸错落有致,或鼓噪、或呜咽、或低诉,引人入胜,妙不可言。
  休闲亲子自驾游:
  琼海潭门
  DIY砗磲手链,农家乐寻宝,品爱国海鲜,重走习主席考查之路……这个“十一”,让你和孩子的心拉得更近,一起找回童年的乐趣。
  潭门渔业风情小镇,重复习主席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重点考查的地方,了解自古闯南海的潭门渔民打鱼文化。
  逛一逛潭门砗磲工艺品一条街,解读砗磲作为佛家七宝之一的渊源,增加孩子的课外常识并亲手DIY砗磲手链,作为礼物赠父母、赠孩子,培养家庭亲和力。
  晚上还可以漫步田间地头,领略朝气无限的绿色作物,若兴趣来了,还可以教孩子识别各类农作物。
  “红色之旅”自驾游:
  临高儋州
  览临高角绮丽风光,想当年连天炮火,会有几多感慨?1950年4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解放海南横渡琼州海峡,首先在临高角登陆。现在,这里已辟为旅游开发区,其野营度假村已开业接待中外宾客。椰林中,颇具风情的吊脚板屋,为临高角平添浪漫抒情的一笔。
  这里有百年前建造的古灯塔,是闻名的国际航标。临高角的沙滩东西两侧,西边叫“大鹏湾”,风平浪静;东边波涛滚滚,秋风吹处,涛声不停,故而人称“南海秋涛”。
  素有“天湖”佳誉的全国十大水库之一松涛水库位于儋州市,1958年动工,1960年周总理欣然题词“松涛水库”。夕照下,松涛坝区霞光灿烂,掩映着殷红的水面,水天一色,衬托着起伏的山峦和婆娑的椰林,山清水秀,壮美绚丽,如诗如画。
  田园风情自驾游:
  文昌
  漫步于田园风光、椰影婆娑、农家风情融为一体的八门湾红树林景区,呼吸着纯净的空气,与孩子一起默契寻宝,将烦恼和压力通通抛开,深度体验侨乡文昌的别样风情。
  前去铜鼓岭,半途徒步穿越热带雨林,登山到峰顶,鸟瞰魅力浪漫的月亮湾。
  来到龙泉乡园度假农庄,品尝文昌鸡农家宴,饭后可以跟其他家庭展开一场钓鱼比赛。或者也可以在这里采摘瓜果或者三五成群打牌娱乐。
  晚上也不要闲着,你可以带上手电筒、铁铲,带着孩子到沙滩上抓螃蟹,回味童年,享受童趣。如果第二天不是太累,早晨起个大早,带上爱人和孩子到沙滩观海上日出,一起迎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自由行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ziyou/2013/t20130911_41608.htm
若您觉得<<海南岛内自驾亲子游吹响“十一”集结号>>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