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自由行 - 自由行新闻 - 琼中“奔格内”自由行启动 骑行漫游好去处

琼中“奔格内”自由行启动 骑行漫游好去处

更新时间:2013-08-13 22:02:04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30813_41133
内容摘要:“奔格内”乡村自由行启动仪式现场琼中旅游委主任邓开扬在现场指挥8月12日上午,“奔格内”琼中乡村自由行启动仪式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什寒村举行,标志着琼中县精心筹划的“奔格内”品牌正式亮相。琼中利用打造村级组织活动场地建设为契机,在...琼中县旅游委主任邓开扬说“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琼中‘奔格内’乡村游优势凸显。”据介绍,琼中是五指山、黎母山和鹦哥岭等主要山脉主峰所在地,百花岭风景名胜区、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上安仕阶温泉旅游度假区、鹦哥岭旅游区等名胜已形成了一股拉动乡村...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琼中“奔格内”自由行启动 骑行漫游好去处>>告知编辑删除



“奔格内”乡村自由行启动仪式现场

琼中旅游委主任邓开扬在现场指挥
8月12日上午,“奔格内”琼中乡村自由行启动仪式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什寒村举行,标志着琼中县精心筹划的“奔格内”品牌正式亮相。
琼中利用打造村级组织活动场地建设为契机,在有“天上什寒”美称的什寒村打造“奔格内”自由行旅游品牌,依托村级组织活动场地设立山区旅旅客栈,打开山门,为进山旅游的旅游、自驾旅客供给便利前提,让旅客们在原生态乡村骑行漫游,感受黎苗文化的独特魅力。

“奔格内”可爱的LOGO吉祥物“奔奔”
启动仪式上,“奔格内”LOGO的设计者扮演着“奔奔”正式亮相。据介绍,神鹿是黎族苗族的吉祥图腾,头上三江之源的设计,黎苗风情的服饰,洋溢着崇尚自然、自由奔放的个性。

静谧的什寒村——“奔格内”

“奔格内”的乡间小道

民宿元也青年客栈大门口
“奔格内”是黎语“来这里”的意思,在琼中,“奔格内”这个口头禅现在已成为村民和旅客间的标志性问候语,据介绍,“奔格内”是琼中打造原生态乡村游的一个品牌,近年来,在琼中县委县当局的支持下,什寒村进行了环境改造、基础设施建设,该村现建有文化广场、环村道、太阳能路灯、公共茅厕、篮球场、客栈、茅草休息亭、射弩场、露营基地、咖啡屋、景观台等旅游设施,已具备了旅游的接招能力。
琼中县旅游委主任邓开扬说“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琼中‘奔格内’乡村游优势凸显。”据介绍,琼中是五指山、黎母山和鹦哥岭等主要山脉主峰所在地,百花岭风景名胜区、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上安仕阶温泉旅游度假区、鹦哥岭旅游区等名胜已形成了一股拉动乡村游的主力,他说,经过一年的全力,“奔格内”琼中乡村自由行推出4条线路:什寒线,以黎苗风情生态体验为主;新寨线,以垂钓、康体和休闲农业为主;朝参线,围绕万亩胶园的田园山地骑行;金妙朗线,打造金滩上的花果山,以琼中绿橙农业采摘为主。目前,什寒村获得旅客的青睐,下一步,4条线路还需增强基础设施建设,在全县各大乡村点推出名村庄特色乡村游,让旅客全方位体验琼中黎苗、乡村游特色。奔格内”正逐步成为琼中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李敏 摄影:李敏)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自由行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ziyou/2013/t20130813_41133.htm
若您觉得<<琼中“奔格内”自由行启动 骑行漫游好去处>>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