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2014三亚凤凰岛国际沙滩音乐节12月底揭幕

2014三亚凤凰岛国际沙滩音乐节12月底揭幕

更新时间:2014-10-30 15:41:39 来源:第一旅游网海南频道 编号:t20141030_53074
内容摘要:“2014三亚凤凰岛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与今年12月26-28日三亚凤凰岛举行。届时音乐节王力宏、张震岳、MC Hotdog、天堂乐队、春雷等十多位音乐大咖及各类唱作音乐人、原创乐队将亲临三亚沙滩音乐节持续献唱三天三夜。启动仪式现场相关主...另外,本届音乐节由社会企业采取商业运营的方式进行筹办,观众最为关心的门票价钱与售票渠道将于近期陆续发布。...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2014三亚凤凰岛国际沙滩音乐节12月底揭幕>>告知编辑删除


  “2014三亚凤凰岛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与今年12月26-28日三亚凤凰岛举行。届时音乐节王力宏、张震岳、MC Hotdog、天堂乐队、春雷等十多位音乐大咖及各类唱作音乐人、原创乐队将亲临三亚沙滩音乐节持续献唱三天三夜。

启动仪式现场
  相关主办方介绍,本届沙滩音乐节将围绕“在对的地方,和对的人,听对的音乐”的创意核心,主题为“流放青春,追梦天涯”。
  据了解,第一天的音乐主题为“摇滚风”,第二天的音乐主题为“中国风”,第三天的音乐主题为“巨星之夜”。来自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海南以及新加坡等地的十多位音乐大咖及各类唱作音乐人、原创乐队为观众倾情献演。

和赞助单位签约
  当局相关官员表示,本届音乐节也是三亚迎接2015年新年到来的重要惠民文化活动,除了音乐演唱会部分,为期三天的音乐嘉年华汇集了精品生活方式展,环岛花车巡游,特色美食大赏,民族文化表演、海岛风情展等诸多亮点和看点,届时俊丽的凤凰岛将被妆扮成一个音乐之岛、欢乐之岛、美食之岛、亲子之岛、不夜之岛呈献给广大市民和旅客,同时,亲临者不仅可以介入到嘉年华的互动游戏环节,还可以博得各类神秘大奖。
  另外,本届音乐节由社会企业采取商业运营的方式进行筹办,观众最为关心的门票价钱与售票渠道将于近期陆续发布。

( 本文由 第一旅游网海南频道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4/t20141030_53074.htm
若您觉得<<2014三亚凤凰岛国际沙滩音乐节12月底揭幕>>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