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黄金周旅客追寻低碳出行 琼中生态游受热捧

黄金周旅客追寻低碳出行 琼中生态游受热捧

更新时间:2014-10-10 23:45:47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41010_49668
内容摘要:国庆节期间,琼中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等客流量保持高位运行,从景区到乡村旅游点,随处可见省内外地自驾车辆。10月1日至7日,全县共接待旅客4.41万人次,同比增长120.5%。其中,过夜旅客9800人次,同比增长134.4%,实现旅游收...据了解,整个节日期间,全县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未出现旅游投诉案件和旅游安全事故。...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黄金周旅客追寻低碳出行 琼中生态游受热捧>>告知编辑删除


  国庆节期间,琼中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等客流量保持高位运行,从景区到乡村旅游点,随处可见省内外地自驾车辆。10月1日至7日,全县共接待旅客4.41万人次,同比增长120.5%。其中,过夜旅客9800人次,同比增长134.4%,实现旅游收入1278.9万元。
  据了解,国庆期间,琼中县以森林游、乡村游为主,旅客可在百花岭景区乘坐电瓶车旅游,舒适又便捷,既能在车上欣赏沿途百花岭避暑胜地俊丽自然风光,又能快速抵达旅游景点。此外,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也有很多岛内外旅客慕名而来,欣赏森林郁翠、百鸟争鸣,亲近森林、回归自然、享受生态、追寻低碳的悠闲之旅。
  乡村旅游持续升温,琼中旅游业不息与农业现代化相融合,形成旅游发展新亮点的同时,也为当地百姓开拓了就业致富的渠道。让农民通过经营家庭旅馆的方式吃上“旅游饭”。什寒黎苗山寨、云湖农家乐受省内旅客的青睐,不少来自省内的旅客自驾到什寒黎苗山寨、云湖农家乐赏荷花、湖边垂钓、湖中划船、自行车游,享受田园式清新悠闲之旅。节日期间,两家农家乐共接待旅客2.2万人次,客房的入住率高达100%。
  据了解,整个节日期间,全县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未出现旅游投诉案件和旅游安全事故。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4/t20141010_49668.htm
若您觉得<<黄金周旅客追寻低碳出行 琼中生态游受热捧>>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