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美兰免税店余温未退 离岛旅客再掀购物热潮

美兰免税店余温未退 离岛旅客再掀购物热潮

更新时间:2014-10-10 23:46:07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编号:t20141010_49667
内容摘要:10月8日,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获悉年国庆黄金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再掀机场免税购物新热潮,9月30日至10月7日,成交了37020件免税商品,成交额超2500万元,同比去年销售增长近30%。国庆假期,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每日营业额不息...据了解,目前正在加紧筹备的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时尚休闲馆也将在10月底逐步对外营业。...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美兰免税店余温未退 离岛旅客再掀购物热潮>>告知编辑删除


  10月8日,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获悉年国庆黄金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再掀机场免税购物新热潮,9月30日至10月7日,成交了37020件免税商品,成交额超2500万元,同比去年销售增长近30%。国庆假期,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每日营业额不息攀升,10月6日当日营业额更突破了470万元。
  国庆黄金周期间,不仅外地旅客是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的主要消费群体,当地出岛的市民也是免税店强有力的消费者,特别是化妆品、手表、箱包、香水、服装服饰等品牌商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节前陆续新增国际知名品牌并对部分专柜做了相应调整,保证货源充足,同步还开展服务总动员以晋升对客服务质量。与此同时,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全新推出国庆主题优惠活动,为顾客预备了多重感恩回馈优惠活动。
  国庆促销余温未退,针对错峰出游的广大旅客,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陆续推出众多优惠活动,不间断地为大家供给购物惊喜。10月8日后,采办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化妆品、手表、太阳眼镜等奢靡品的旅客仍源源不息。
  据了解,目前正在加紧筹备的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时尚休闲馆也将在10月底逐步对外营业。

( 本文由 人民网海南视窗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4/t20141010_49667.htm
若您觉得<<美兰免税店余温未退 离岛旅客再掀购物热潮>>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