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海口航空旅游舆情沟通会助推琼北旅游建设

海口航空旅游舆情沟通会助推琼北旅游建设

更新时间:2014-08-14 16:11:22 来源:南海网 编号:t20140814_48482
内容摘要:2013年底成立的海口航空旅游经济舆情沟通会(以下简称“沟通会”)为推动琼北淡季旅游起到积极作用,目前,沟通会的长效机制已初步成立,并打算把参会单位扩大到东环铁路,打造空铁联运模式,进一步促进琼北旅游。舆情沟通会为航空公司和酒店、旅行社...海口航空旅游经济舆情沟通会打算在“十一”之前召开一次领导会议,为迎接国庆黄金周做好产品发布、服务保障等预备工作。并打算把参会单位扩大到东环铁路,打造空铁联运模式。...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口航空旅游舆情沟通会助推琼北旅游建设>>告知编辑删除


  2013年底成立的海口航空旅游经济舆情沟通会(以下简称“沟通会”)为推动琼北淡季旅游起到积极作用,目前,沟通会的长效机制已初步成立,并打算把参会单位扩大到东环铁路,打造空铁联运模式,进一步促进琼北旅游。
  舆情沟通会为航空公司和酒店、旅行社、景区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实时发布航空旅游经济舆情,解决制约海口航空与旅游市场发展的难题,取得了必然成果。
  沟通会为航空公司与旅行社搭建起了合作桥梁。例如海南航空与海口民间旅行社、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和海口金椰风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合作,旅行社可以直接从航空公司购票系统预订机票,省去了代办环节,不仅简单快捷,还节约成本。
  沟通会还助推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做活暑期航空旅游。如海航、南航暑期设立师生专用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为来琼旅客供给宾至如归的乘机体验;特区国旅等旅行社专为暑期开通了港澳、台湾、韩国等多条境外旅游线路;美兰机场今年夏秋淡季拿出约1100万元激励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等。
  沟通会还牵线酒店业与会展业,让酒店在会展信息中找到商机;牵线航空公司与高尔夫球场针对淡季推出“机票+高尔夫+酒店”专项旅游产品;牵线酒店、航空公司、景区推出“机票+酒店”、“机票+景区”产品,使海口旅游淡季不淡。
  为迎接今年冬春季旅游,沟通会将继续当好“红娘”牵线搭桥,包括争取将黑龙江商旅组织的20万东北客源引进海口来;为10月份航空公司冬春换季航班调整作好预备;协调南方航空争取海口直飞大阪航路;协调俄罗斯皮卡斯包机商,将俄罗斯15天13晚的海南游产品中安排6晚的时间在海口及海南东线;争取2015年设立四川航空海口分公司等。
  海口航空旅游经济舆情沟通会打算在“十一”之前召开一次领导会议,为迎接国庆黄金周做好产品发布、服务保障等预备工作。并打算把参会单位扩大到东环铁路,打造空铁联运模式。

( 本文由 南海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4/t20140814_48482.htm
若您觉得<<海口航空旅游舆情沟通会助推琼北旅游建设>>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