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琼北8市县谋划国庆旅游市场 将上线卖旅游

琼北8市县谋划国庆旅游市场 将上线卖旅游

更新时间:2014-08-14 16:11:28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40814_48478
内容摘要:日前,琼北8市县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旅游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群策群力,抱团谋划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营销。海口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认为,目前传统的营销模式如现场活动效果已经不太明显,应当顺应目前的市场取向,改变传统方式转而以网络营销为主。旅行...与会代表们还认为,应当增强与各地报刊电视等媒体的合作,借力这些平台扩大琼北旅游的影响力。琼海旅游委相关负责人提出,要邀请一些有影响力的媒体到海南来拍摄旅游、美食等节目,并与旅行社合作同期推出相应的旅游产品。文昌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认为,应当...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琼北8市县谋划国庆旅游市场 将上线卖旅游>>告知编辑删除


  日前,琼北8市县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旅游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群策群力,抱团谋划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营销。
  海口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认为,目前传统的营销模式如现场活动效果已经不太明显,应当顺应目前的市场取向,改变传统方式转而以网络营销为主。旅行社的代表也提出,与旅游网站合作成本较高,因此琼北地区应当成立起本身的网站平台,结合各市县当地的客源承载量,别离主攻团队和散客两个不同群体。定安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则认为,虽然琼北地区的旅游资源丰富但产品缺乏,主要缘于吃住设施少,接待能力欠缺,因此建议以软宣传为主,与网络电视、旅游网站、游记作者等合作,让大众知晓琼北进而喜爱琼北。
  与会代表们还认为,应当增强与各地报刊电视等媒体的合作,借力这些平台扩大琼北旅游的影响力。琼海旅游委相关负责人提出,要邀请一些有影响力的媒体到海南来拍摄旅游、美食等节目,并与旅行社合作同期推出相应的旅游产品。文昌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认为,应当以“小现场,大媒体”形式,通过活动吸引媒体关注宣传。儋州和屯昌旅游委的相关负责人提出,应以资金绑缚的方式将琼北旅游做为整体形象进行多媒体融合宣传,拍摄琼北旅游宣传片并在全国主要城市以挑选宣传代表的方式进行宣传营销。澄迈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还提出,9月至10月为房地产销售的黄金时期,应以生态旅游房地产宣传为主。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4/t20140814_48478.htm
若您觉得<<琼北8市县谋划国庆旅游市场 将上线卖旅游>>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