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琼海打造特色印尼文化村 加大乡村旅游建设

琼海打造特色印尼文化村 加大乡村旅游建设

更新时间:2014-08-14 16:11:33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40814_48477
内容摘要:近日,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特色印尼文化村二期工程已全面动工,在保留原有自然景观基础上,加入印尼元素,进行建筑改造,加大对乡村旅游财产的支撑。今年以来,琼海彬村山华侨经济区以文明生态村建设和“俊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彬村山农场五队为重点...到今年10月份,这里极具印尼特色的村门、观景庭、文化展览馆、小吃街等基础景观设施也将与旅客晤面,再现印尼特色风情。...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琼海打造特色印尼文化村 加大乡村旅游建设>>告知编辑删除


  近日,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特色印尼文化村二期工程已全面动工,在保留原有自然景观基础上,加入印尼元素,进行建筑改造,加大对乡村旅游财产的支撑。
  今年以来,琼海彬村山华侨经济区以文明生态村建设和“俊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彬村山农场五队为重点区域,打造特色印尼文化村,全力迎接10月即将举办的“东南亚风情文化节”。
  据了解,彬村山华侨经济区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先后安置印尼、越南、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归国华侨2000多人。现有140户400多人的农场五队,是印尼归侨居住对照集中的村子,由于居住在此的村民大多保留着印尼生活习俗,也被称为“印尼村”。
  到今年10月份,这里极具印尼特色的村门、观景庭、文化展览馆、小吃街等基础景观设施也将与旅客晤面,再现印尼特色风情。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4/t20140814_48477.htm
若您觉得<<琼海打造特色印尼文化村 加大乡村旅游建设>>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