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旅游法实施带旺海南春节自驾游租车市场

旅游法实施带旺海南春节自驾游租车市场

更新时间:2014-01-16 18:12:04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40116_43883
内容摘要:记者近日走访海南部分租车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海南租车价钱依然是“涨”声一片,价钱比平时翻了一番。商务车是最受青睐的抢手车型,早已被“一抢而空”,其次是中低端的小型家庭用车,八成以上被预定。“从今年春节租车的客户群体看,自由行的租车...“会议接待用车明显少了。”陈瀚东说,往年临近春节,都会接到大量的年会租车订单,而今年三亚的会议租车遭遇“寒流”,尤其是国企和私企的会议租车数量明显减少,而外企的租车数量则相对稳定。而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由于海口的酒店和会展场地性价对照高,...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旅游法实施带旺海南春节自驾游租车市场>>告知编辑删除


  记者近日走访海南部分租车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海南租车价钱依然是“涨”声一片,价钱比平时翻了一番。商务车是最受青睐的抢手车型,早已被“一抢而空”,其次是中低端的小型家庭用车,八成以上被预定。
  “从今年春节租车的客户群体看,自由行的租车客比往年明显增多,占总体预定的2/3。”究其原因,三亚任我行租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瀚东告诉记者,跟着《旅游法》实施,今年自由行散客增多,租车市场“火”了起来。
  “会议接待用车明显少了。”陈瀚东说,往年临近春节,都会接到大量的年会租车订单,而今年三亚的会议租车遭遇“寒流”,尤其是国企和私企的会议租车数量明显减少,而外企的租车数量则相对稳定。而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由于海口的酒店和会展场地性价对照高,今年会议租车比往年增长。据海口任我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许永伟介绍,目前该公司的行政会议租车预订一向排到了春节前,占了近一半的租车比例。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4/t20140116_43883.htm
若您觉得<<旅游法实施带旺海南春节自驾游租车市场>>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