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旅游新闻 - 下半年将建成三亚湾旅客到访服务中心

下半年将建成三亚湾旅客到访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12-08-30 9:11:47 来源:互联网 编号:t20120830_37781
内容摘要: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今年,完成凤凰机场国内到达厅服务站的改造;创新旅游监管方式,成立全方位的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体系,激励旅游企业通过标准化管理建立优质品牌,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自律作用,加大执法和惩处力度,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促进三亚旅游...(胡拥军)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下半年将建成三亚湾旅客到访服务中心>>告知编辑删除




  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今年,完成凤凰机场国内到达厅服务站的改造;创新旅游监管方式,成立全方位的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体系,激励旅游企业通过标准化管理建立优质品牌,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自律作用,加大执法和惩处力度,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促进三亚旅游财产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市旅游宣传促销和市场营销工作紧紧围绕热带滨海度假目的地形象,整合自身优势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旅游推广活动。推出“三亚——婚庆圣地蜜月天堂”系列婚庆旅游产品促销。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为契机,整合全市涉海旅游产品,沿沃帆赛赛事路线全面展示三亚旅游产品,推动海天盛筵——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第一展活动,培育高端旅游消费热点,增强节日旅游运行情况的调控和指导,并结合节日推出春节、恋人节、五一等假日优惠游。

  据悉,下半年,全市旅游行业将坚固树立“质量兴旅”的观念,转变营销方式,不息拓展市场空间,突出媒体做营销、诚信做营销;增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优化旅游环境。


(胡拥军)

( 本文由 互联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wenzhang/2012/t20120830_37781.htm
若您觉得<<下半年将建成三亚湾旅客到访服务中心>>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