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旅游团 - 旅游团新闻 - 海南公示233家接待旅游团队餐饮单位

海南公示233家接待旅游团队餐饮单位

更新时间:2013-07-27 18:00:27 来源:南海网 编号:t20130727_40821
内容摘要:7月26日,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二批233家具备登记备案资格的接待旅游团队餐饮服务单位名单,今日起到8月2日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话、走访等形式,向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据了解,接待旅游团队餐饮服务单位登记备案资格有效期为2年。期满后,必需从头申请备案资格。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备案单位实施动态管理,将不按期开展抽查工作,持续抽查2次不合格者,将被取消其备案资格。...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公示233家接待旅游团队餐饮单位>>告知编辑删除


  7月26日,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二批233家具备登记备案资格的接待旅游团队餐饮服务单位名单,今日起到8月2日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话、走访等形式,向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投诉举报。以单位名义投诉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投诉的,须署真实姓名。投诉电话:海南省食物药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6833839,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65200650。
  今年2月,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发布第一期126家具备登记备案资格的接待旅游团队餐饮服务单位,其中有5家因动态管理不合格或自愿申请被取消。本批次发布的233家具备登记备案资格的接待旅游团队餐饮服务单位,包括新增的112家及第一期已发布的餐饮单位。
  公示期满后,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正式发布接待旅游团队餐饮服务单位登记备案名单。
  据了解,接待旅游团队餐饮服务单位登记备案资格有效期为2年。期满后,必需从头申请备案资格。海南省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备案单位实施动态管理,将不按期开展抽查工作,持续抽查2次不合格者,将被取消其备案资格。

( 本文由 南海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团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lvyoutuan/2013/t20130727_40821.htm
若您觉得<<海南公示233家接待旅游团队餐饮单位>>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