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旅游团 - 旅游团新闻 - 大学生海南休闲线路设计赛产生30个优秀作品

大学生海南休闲线路设计赛产生30个优秀作品

更新时间:2013-07-12 16:15:38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30712_40647
内容摘要:陆志远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我的休闲,我做主”,7月12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2013大学生海南休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并评选出30个由海南高校学生创作的优秀旅游线路作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大学生海南休闲线路设计赛产生30个优秀作品>>告知编辑删除



陆志远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我的休闲,我做主”,7月12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2013大学生海南休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并评选出30个由海南高校学生创作的优秀旅游线路作品。
  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省旅游委副主任朱洪武,省旅游巡视员陈耀出席2013大学生海南休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表扬会议,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大赛自5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各大高校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支持,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的111支线路设计参赛部队报名参赛。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在一一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现场陈述、演示作品、评审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30支参赛部队设计的作品在总决赛中胜出。大赛组委会评定产生优秀线路作品奖(10个),其中,来自海南大学启程队的作品“快乐琼州3+2”和来自琼州学院非常2+1队的“骑行n+1”获得了一等奖。同时,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了旅游线路最具创新idea奖(10个)和最具海南Style奖(10个)。
  陆志远在表扬会议上表示,此次大赛是在国家公布《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深入开展的背景下进行的,表现了旅游产品开发的创新、国际旅游岛旅游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旅游营销的创新、旅游管理的创新以及旅游发展机制的创新等五方面的创新,成为推动海南旅游跨越发展的新的动力。
  陆志远提出,希望各旅游部门要将大赛获奖“作品”变成热点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和青年旅客体验海南特色旅游;推行“海南旅游,客做主”,让旅游消费者更多地加入海南旅游产品的改善、优化和创新开发;继续鼎力支持多种形式的旅游创新,供给资金、智力和其他方面的前提,激发多方面的积极性共同推动海南旅游跨越式发展,围绕“我国旅游业鼎新创新试验区”,不息形成先行先试的规范。

陆志远为获奖团队颁奖


陆志远为获奖团队颁奖


朱洪武为获奖团队颁奖

2013大学生海南休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表扬会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团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lvyoutuan/2013/t20130712_40647.htm
若您觉得<<大学生海南休闲线路设计赛产生30个优秀作品>>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