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旅游团 - 旅游团新闻 - 海南团队游“地接价”透明标准受欢迎

海南团队游“地接价”透明标准受欢迎

更新时间:2013-03-07 14:00:29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0307_37849
内容摘要:日前。海南常规旅游线路团队地接价的参考标准向社会发布。消息发布后当即受到了广泛欢迎。网友“一任随我”认为,按期发布是好事。网友“南海暴风fgq”则表示,希望三亚旅游自始至终唱好文明戏。多位外地组团社也对此举表示欢迎。一家西安组团社的负责...多位外地组团社也对此举表示欢迎。一家西安组团社的负责人坦言,与海南地接社相比,组团社面对的是家门口的客人,品质、信誉更加重要。海南发布地接价钱,既可以引导旅客理性选择,也便于相关部门增强行业监管力度。...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团队游“地接价”透明标准受欢迎>>告知编辑删除


  日前。海南常规旅游线路团队地接价的参考标准向社会发布。消息发布后当即受到了广泛欢迎。
  网友“一任随我”认为,按期发布是好事。网友“南海暴风fgq”则表示,希望三亚旅游自始至终唱好文明戏。
  多位外地组团社也对此举表示欢迎。一家西安组团社的负责人坦言,与海南地接社相比,组团社面对的是家门口的客人,品质、信誉更加重要。海南发布地接价钱,既可以引导旅客理性选择,也便于相关部门增强行业监管力度。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团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lvyoutuan/2013/t20130307_37849.htm
若您觉得<<海南团队游“地接价”透明标准受欢迎>>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