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旅游团 - 旅游团新闻 - 海南各大旅行社出新招备战国庆黄金周

海南各大旅行社出新招备战国庆黄金周

更新时间:2012-09-14 13:57:43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20914_34722
内容摘要: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海南省各大旅行社积极谋划向市场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新产品。而与往年不一样的是,配合着当局整治旅游市场、规范旅游秩序大行动,不少旅行社积极行动起来,或是通过旅游视频让旅客眼见为实安心旅游,或是推出全程零自费的品质旅...“海南旅游良好的旅游形象需要全体旅游人的共同介入,希望有更多的旅行社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以不同的形式更好地推介和展示海南旅游。”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房新海表示,跟着旅游旺季市场的到来,协会将动员旅行社积极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共同晋升海南...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各大旅行社出新招备战国庆黄金周>>告知编辑删除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海南省各大旅行社积极谋划向市场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新产品。而与往年不一样的是,配合着当局整治旅游市场、规范旅游秩序大行动,不少旅行社积极行动起来,或是通过旅游视频让旅客眼见为实安心旅游,或是推出全程零自费的品质旅游产品,共同晋升海南旅游的市场佳誉度。

  在国内率先推出旅游视频
  如何能够让旅客想念行程单上那些美好的承诺?或许利用现代科技就是一个不错的好办法。在国庆黄金周到来之际,三亚旅行社在国内旅游市场率先推出旅游视频,给旅客一个安心之旅:旅客可以通过视频,直观地了解行程内容、入住的酒店前提、每天的餐标……“我们希望能够以此增强旅客对海南旅游的信心,给每一位旅客一个安心、快乐的海南之旅。”海南南海假日旅行社总经理樊云飞表示。
  据了解,目前这一视频旅游产品已在北京、天津、大连、长春、沈阳、哈尔滨、南京、杭州等23个城市面向全国组团社、客户及旅游者进行推广、销售,并针对华东、华北、华南等重要区域开展宣传推广。

  借鉴泰国经验消除自费顽疾
  “零负团费”一再引发的旅游投诉,一向是当局部门重拳整治的重点。三亚旅行社借鉴泰国经验,在国庆前重点推出了“品质210”旅游产品。
  据了解,为走出零负团费顽疾,近年来泰国启动了“210泰国品质游”活动。“210”指的是:2—两倍抵偿推销自费,线路中“吃住行”按泰旅局规定的高品质标准执行;1—一律不能收取导游人头费,以全程包自费的方式进行质量控制,消除强迫自费根源;0—泰国游零自费。报名时一票到底,没有二次消费。据悉,这种摈弃“零负团费”的现象,让泰国游品质更具保障。
  “我们借鉴了泰国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又具有海南本身的特色,希望能够更好地保障旅客权益,让旅客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海南旅游产品。”海南椰晖旅行社总经理麦伟文介绍说,由该社推出的“椰晖210”旅游产品,2代表2000元人民币/人违规抵偿,郑重承诺导游绝不准推荐任何自费景点;绝不准改换任何行程内已含景点(除不可抗拒因素外);绝不准安排行程额外购物点。1代表一览到底,精品景点尽收眼底。0代表零自费。
  “海南旅游良好的旅游形象需要全体旅游人的共同介入,希望有更多的旅行社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以不同的形式更好地推介和展示海南旅游。”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房新海表示,跟着旅游旺季市场的到来,协会将动员旅行社积极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共同晋升海南旅游的佳誉度。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团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lvyoutuan/2012/t20120914_34722.htm
若您觉得<<海南各大旅行社出新招备战国庆黄金周>>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