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旅游团 - 旅游团新闻 - 新西兰旅行商团将于9月16日到访海南

新西兰旅行商团将于9月16日到访海南

更新时间:2012-09-11 9:51:58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20911_34667
内容摘要:经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国家旅游局驻悉尼办邀请,新西兰World Travellers旅行商团将于9月16日至19日到访海南。新西兰是海南着力发展的海外客源国,此次旅行商团考查海南对于进一步吸引新西兰旅客访琼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极大...(国际市场推广处)...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新西兰旅行商团将于9月16日到访海南>>告知编辑删除


  
  
  
  经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国家旅游局驻悉尼办邀请,新西兰World Travellers旅行商团将于9月16日至19日到访海南。新西兰是海南着力发展的海外客源国,此次旅行商团考查海南对于进一步吸引新西兰旅客访琼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极大地增强海南国际旅游岛对新西兰旅客的吸引力。
  新西兰World Travellers旅游服务集团是由新西兰各地区的重要旅游商组成的股份集团,是新西兰最有影响的旅游集团之一。目前由 16 家公司组成,网店遍布新西兰全国主要城市,专业服务人员超过 270 人。这些旅游商均有很长时间的运营历史和优秀的业绩水平。按照统计,其客户反复采办和推荐采办比例超过 90 %。该集团成立了广泛的客户关系和数据库,并在全国旅游专业市场成立了深厚的业务网络。集团立足于深厚的专业旅游顾问水平,鼎力推广旅游分享资源,协助客户实现旅游打算。定位于专业顾问及长线旅游服务的专长己经协助 WORLD 下 RAVELLERS 集团成为新西兰市场主要的连锁旅游服务集团之一,并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独特的优势,业务份额巨大,市场影响广泛。
  旅行商团将考查海南省的旅游景区、酒店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三亚将向旅行商团进行旅游推介。
(国际市场推广处)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团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lvyoutuan/2012/t20120911_34667.htm
若您觉得<<新西兰旅行商团将于9月16日到访海南>>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