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旅游团 - 旅游团新闻 - 三亚旅游团队餐饮协会筹备动员大会昨日召开

三亚旅游团队餐饮协会筹备动员大会昨日召开

更新时间:2012-08-29 12:25:54 来源:互联网 编号:t20120829_37765
内容摘要: 8月28日,三亚市旅游质监所、三亚旅游协会组织召开旅游团队餐饮协会筹备动员大会,50余名餐饮企业代表参会。据悉,按照团餐协会相关章程,拟准入该协会基本标准为注册本钱金30万元以上。 据了解,三亚市旅游团队餐饮协会是三亚餐饮行业发展领域...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三亚旅游团队餐饮协会筹备动员大会昨日召开>>告知编辑删除


    

8月28日,三亚市旅游质监所、三亚旅游协会组织召开旅游团队餐饮协会筹备动员大会,50余名餐饮企业代表参会。据悉,按照团餐协会相关章程,拟准入该协会基本标准为注册本钱金30万元以上。

据了解,三亚市旅游团队餐饮协会是三亚餐饮行业发展领域中专业性、公益性、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团队餐饮行业组织,为三亚市范围内团队餐饮行业服务、培训服务、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对外交流服务等供给指导。成立该协会的目的是,保证三亚市餐饮市场依法经营,促进旅游餐饮市场合理、有序、公平竞争,抵制行业内的不正当行为,维护好广大旅客的正当利益,从根本上杜绝“餐标底、饭菜质量差;环境差、设施不齐全;素质差、服务意识不强;安全差、制度不落实”等问题。

此外,三亚旅游团队餐饮协会拟准入基本标准要求,加入协会的餐饮企业以接待旅游团队为主,机构设置齐全,相关证照及手续齐全,注册本钱金30万元以上,可同时容纳100人以上就餐,拥有3个以上旅旅客车停车位,地理位置较好,交通便利,正式营业一年以上的餐厅,包括独立接待团队的餐厅、景区内餐厅及宾馆酒店配套餐厅。


( 本文由 互联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旅游团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lvyoutuan/2012/t20120829_37765.htm
若您觉得<<三亚旅游团队餐饮协会筹备动员大会昨日召开>>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