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酒店 - 酒店新闻 - 三亚路边摊生意火 酒店打绿色牌抢客源

三亚路边摊生意火 酒店打绿色牌抢客源

更新时间:2014-07-24 17:50:16 来源:三亚日报 编号:t20140724_48184
内容摘要:进入夏季,越来越多的市民旅客喜欢和朋友吃些烧烤、喝点扎啤,这让“路边摊”的生意火了。不少酒店为了招揽生意,也纷纷打出“有机”“安全”“绿色”牌争抢客源。近日,记者在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采访时发现,在这一带有两三家规模较大的烧烤店。晚...三亚市旅游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夏季市民旅客青睐路边的烧烤摊,对酒店的生意有必然的冲击。不少酒店推出有机、绿色的食物,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顾客。“我们酒店的蔬菜都是经过严厉挑选采购来的。”一家酒店老板告诉记者,酒店所用的蔬菜、肉等原材料都是经过...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三亚路边摊生意火 酒店打绿色牌抢客源>>告知编辑删除


  进入夏季,越来越多的市民旅客喜欢和朋友吃些烧烤、喝点扎啤,这让“路边摊”的生意火了。不少酒店为了招揽生意,也纷纷打出“有机”“安全”“绿色”牌争抢客源。
  近日,记者在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采访时发现,在这一带有两三家规模较大的烧烤店。晚上8时左右,每个规模较大的烧烤店几乎都坐满顾客。一家烧烤店店主告诉记者,此刻烧烤摊每天都会营业到凌晨两三点钟,生意很好。越来越多的市民旅客青睐“路边摊”,主如果为了亲朋好友聚在一起的气氛和凉爽。
  三亚市旅游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夏季市民旅客青睐路边的烧烤摊,对酒店的生意有必然的冲击。不少酒店推出有机、绿色的食物,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顾客。“我们酒店的蔬菜都是经过严厉挑选采购来的。”一家酒店老板告诉记者,酒店所用的蔬菜、肉等原材料都是经过考查筛选的,都是绿色有机食物。有的酒店则在原有的烧烤系列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新的烧烤品种。三亚湾福朋喜来登酒店负责人表示,最近酒店经过多方考查又推出了多种绿色食物,希望夏季有更多的消费者来酒店就餐。

( 本文由 三亚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酒店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ud/2014/t20140724_48184.htm
若您觉得<<三亚路边摊生意火 酒店打绿色牌抢客源>>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