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酒店 - 酒店新闻 - 三亚海棠湾片区酒店平均预订率超70%

三亚海棠湾片区酒店平均预订率超70%

更新时间:2014-01-28 23:31:35 来源:三亚日报 编号:t20140128_44202
内容摘要: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国家海岸海棠湾各酒店的预订率也直线上升。为保障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的正常运转,使旅客在海棠湾度过一个温馨、祥和、舒心的春节,海棠湾管委会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安排节日旅游保障工作。目前,海棠湾区域内的高星级度假酒店已达...旅客的出行也是一个重要问题。日前,海棠湾管委会联合市交通局和各酒店负责人共同研究部署电召车等问题,并达成一致协议,在各酒店划置停车位和安装电召系统,很大程度上解决旅客的出行问题。...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三亚海棠湾片区酒店平均预订率超70%>>告知编辑删除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国家海岸海棠湾各酒店的预订率也直线上升。为保障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的正常运转,使旅客在海棠湾度过一个温馨、祥和、舒心的春节,海棠湾管委会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安排节日旅游保障工作。
  目前,海棠湾区域内的高星级度假酒店已达14家,其中一线海景度假酒店有10家,可出租客房4000余间。记者从各酒店综合情况了解,截至1月26日,海棠湾度假酒店春节期间的平均预订率已达到了70%,最高的单日超过了90%。因为电影《私人定制》,各地旅客对海棠湾区域内的蜈支洲岛景区也趋之若鹜。记者27日上午在蜈支洲岛看到,排队等候上岛的旅客已排起数百米长,人均日流量在7000人左右。
  面对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海棠湾管委会未雨绸缪,召开专题会议,重点解决车流、人流相对集中区域,包括蜈支洲岛、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海棠广场、万达影城和凤凰花海等地。对这几个区域的车辆停泊车、交通疏导、摊贩和环境卫生等进行综合整治。据统计,仅临时停车位就新增了近千个。
  另据了解,酒店是旅客的主要聚集地。为共同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氛围,海棠湾内的一线海景酒店联合承诺,春节期间不开展烟花爆竹燃放活动,并禁止客人燃放烟花爆竹,而以其它别出心裁的活动代替传统的烟花爆竹燃放活动。同时,海棠湾管委会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对滨海酒店进行详细检查,尤其是涉水区域安全措施的到位情况,发现问题当场责令整改。
  旅客的出行也是一个重要问题。日前,海棠湾管委会联合市交通局和各酒店负责人共同研究部署电召车等问题,并达成一致协议,在各酒店划置停车位和安装电召系统,很大程度上解决旅客的出行问题。

( 本文由 三亚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酒店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ud/2014/t20140128_44202.htm
若您觉得<<三亚海棠湾片区酒店平均预订率超70%>>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