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酒店 - 酒店新闻 - 发展“精品酒店” 海口酒店业找到新方向

发展“精品酒店” 海口酒店业找到新方向

更新时间:2012-06-11 10:33:08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20611_32763
内容摘要: 近日,海口首家高标准的精品酒店——海口嘉宾国际酒店落户海口,这标志着海口酒店业从头找到新的市场竞争突破口,在海口旅游日趋通道化和边缘化情况下起到可以和三亚酒店争市场的作用,也是此后海口酒店发展的新方向......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发展“精品酒店” 海口酒店业找到新方向>>告知编辑删除


  近日,海口首家高标准的精品酒店——海口嘉宾国际酒店落户海口,这标志着海口酒店业从头找到新的市场竞争突破口,在海口旅游日趋通道化和边缘化情况下起到可以和三亚酒店争市场的作用,也是此后海口酒店发展的新方向。

  该精品酒店走平价路线
  美国上市公司SHOLODGEINC旗下GuestHouse International Hotel品牌的连锁品牌——嘉宾国际酒店管理机构,继中国首家酒店入驻三亚之后,再次情定海南,与海口复兴城联袂共创了海南高端商务休闲酒店新旗帜——海口复兴城嘉宾国际酒店。
  海口嘉宾国际酒店位于世纪大桥旁,滨海大道32号的复兴城内。为了实现服务的个性化、专属化,海口嘉宾国际酒店的客房用品走平价路线,激励大家消费。
  
  海口酒店业发展新方向
  “目前海口酒店新增客群,以商务旅行为主。相对于游览度假客,商务旅行是一个更为成熟的消费群体,年龄普遍在30-60岁之间,对酒店有三大要求:对设施、空间要求更高;工作繁忙,要求酒店要有便利的交通和生活、商务配套;同样由于繁忙和压力大,他们更需要一个更加私密、高品质的酒店环境,有益身心。”复兴城总经理李芝说。
  在快速城市化、旅游大发展的背景下,精品酒店随之出现。
  海口是会务之都,高端娱乐之都,精品酒店在将来市场上的地位,必然与传统酒店、高星级品牌酒店三分天下,成为最大的行业亮点。

  延长阅读
  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一词是从开发商兰·施拉德(LAN SCHRAGER)和他的合作伙伴史蒂夫·鲁贝尔(STEVE RUBLL)在将一个小楼摩根斯(MORGANS)改建成一个高档酒店时得来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传统酒店竞争激烈、设施掉队,而人们的消费又越来越多元,品味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个性化的时候,面对挑剔的市场,经过进一步市场细分,就产生了精品酒店:它规模小,别具一格,凭借精美的品味、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深度对接、引导了人们新的消费需求。诞生以来,迅速风靡世界及国内一线城市。目前,绝大大都精品酒店都集中在美国和欧洲等发财国家,在巴黎、纽约、旧金山、洛杉矶有很多精品酒店,像曼哈顿德洛维尔酒店、伦敦的大都市酒店、纽约的时代酒店、旧金山的丰收场酒店。1998年以来,在我国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也出现了几家精品酒店。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酒店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ud/2012/t20120611_32763.htm
若您觉得<<发展“精品酒店” 海口酒店业找到新方向>>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