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七夕节浪漫旅游产品

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七夕节浪漫旅游产品

更新时间:2014-07-29 21:26:22 来源:三亚日报 编号:t20140729_48276
内容摘要:七夕将至,三亚秀美的热带滨海风光和美轮美奂的度假酒店诱惑着无数情侣……7月27日,记者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恋人桥、教堂婚礼广场等景点看到,不少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青年男女在拍婚纱照,取景留影。虽然炎暑高温,热浪袭人,但他们沉醉在爱...另据了解,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从今日起至8月1日,将征集25对情侣于七夕节当天免费入园拍摄婚纱照。拨打电话38278805、38279317即可报名预订。...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七夕节浪漫旅游产品>>告知编辑删除


  七夕将至,三亚秀美的热带滨海风光和美轮美奂的度假酒店诱惑着无数情侣……7月27日,记者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恋人桥、教堂婚礼广场等景点看到,不少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青年男女在拍婚纱照,取景留影。虽然炎暑高温,热浪袭人,但他们沉醉在爱情的甜蜜里,怡然自得。
  针对七夕前后是情侣出游和拍婚纱的高峰,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快乐七夕,情侣同游”、“牵手天涯,情系海角”等旅游产品,同时还为到景区拍婚纱照的情侣开设了绿色通道,尽最大可能供给便利,倍受情侣们的喜爱。天涯海角、大小洞天、蜈支洲岛等景区每天都有不少前来拍摄婚纱纪念照的本市情侣,同时到三亚旅游的外地情侣也不在少数。
  一名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每年“七夕”对旅行社来说都是个不错的商机,今年他们开发了诸如旅行婚礼、户外体验等旅游产品都很受欢迎,市场反映也很好。7月下旬以来,已安排了几个情侣团队到景区,在七夕当日还将有一系列的活动。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销售总监倪霞还告诉笔者,针对情侣这一群体,七夕期间酒店还设了温馨房、情趣房等,供情侣们选择,在七夕当天还有特别的礼物相送。
  另据了解,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从今日起至8月1日,将征集25对情侣于七夕节当天免费入园拍摄婚纱照。拨打电话38278805、38279317即可报名预订。

( 本文由 三亚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4/t20140729_48276.htm
若您觉得<<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七夕节浪漫旅游产品>>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