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灾后重建 将于近日开园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灾后重建 将于近日开园

更新时间:2014-07-24 17:49:54 来源:南海网 编号:t20140724_48189
内容摘要:7月22日,记者从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获悉,在“威马逊”超强台风中损失2000万元的动植物园正组织全体员工紧张抢修重建,将于近日从头开园,迎接旅客。尽管台风来临之前,园区已经做了充分预备,但此次台风是41年来袭击海南的最强台风,园区树木...经过4天艰辛奋战,景区道路已基本疏通,目前,公司全体员工正在加紧对动物笼舍、旅游指示牌等基础设施维修,争取尽快从头开园。...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灾后重建 将于近日开园>>告知编辑删除


  7月22日,记者从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获悉,在“威马逊”超强台风中损失2000万元的动植物园正组织全体员工紧张抢修重建,将于近日从头开园,迎接旅客。
  尽管台风来临之前,园区已经做了充分预备,但此次台风是41年来袭击海南的最强台风,园区树木茂密高大,所以受灾特别严重。园区内几千棵橡胶树、500多棵木麻黄、600多棵小叶桉以及数千棵沉香、小叶桉、印度紫檀等珍稀观赏植物被折断或连根拔起。房屋建筑物笼舍倒塌毁坏数十间,园区内旅游标识牌95%被毁。好在由于事先预备充分,动物受损不大。据初步估算园区经济损失近2000万元。
  为尽快恢复营业,接待旅客,从19日早上开始,园区董事长尚晓带头集中发动全体员工清理园区,重建损坏的房舍和动物笼舍,维修园内道路。
  经过4天艰辛奋战,景区道路已基本疏通,目前,公司全体员工正在加紧对动物笼舍、旅游指示牌等基础设施维修,争取尽快从头开园。

( 本文由 南海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4/t20140724_48189.htm
若您觉得<<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灾后重建 将于近日开园>>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