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台风期间封闭一切旅游景区和涉水项目

海南:台风期间封闭一切旅游景区和涉水项目

更新时间:2014-07-18 16:52:34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编号:t20140718_48132
内容摘要:为了应对台风“威马逊”,海南省要求各旅游企业严阵以待,封闭旅游景区,停止一切涉海、涉水及户外项目。台风“威马逊”来袭,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17日发出紧迫通知,要求各地按照天气情况适时封闭景区,特别是涉海、涉水、登山、探险等旅游项目及景区...据海南省气象台估计,“威马逊”将于18日午时前后在海南陵水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琼海到文昌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强度可达14级-15级。...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台风期间封闭一切旅游景区和涉水项目>>告知编辑删除


  为了应对台风“威马逊”,海南省要求各旅游企业严阵以待,封闭旅游景区,停止一切涉海、涉水及户外项目。
  台风“威马逊”来袭,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17日发出紧迫通知,要求各地按照天气情况适时封闭景区,特别是涉海、涉水、登山、探险等旅游项目及景区内水上交通运输设备要按要求果断停止运营,各旅游景区、旅游饭店要实时固定广告牌及建筑物,防止其倒塌伤人,同时做好暴雨防御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记者了解到,目前三亚蜈支洲岛、陵水分界洲岛等沿海市县的旅游景点已经全部封闭,并关停了一切涉海、涉水项目和登山、探险等户外项目。
  此外,省旅游委已通知各旅行社对已安排的旅游接待打算,要向旅客做好注释说明,实时调整行程打算,碰到危险情况要实时组织旅客转移,同时要积极履行告知义务,提醒旅客有关安全注意事项,实时劝阻旅客自行组织具有安全风险的游乐活动。
  据海南省气象台估计,“威马逊”将于18日午时前后在海南陵水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琼海到文昌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强度可达14级-15级。

( 本文由 新华网海南频道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4/t20140718_48132.htm
若您觉得<<海南:台风期间封闭一切旅游景区和涉水项目>>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