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已经建成10家旅游代表性示范景区

海南已经建成10家旅游代表性示范景区

更新时间:2014-04-21 15:40:14 来源:海口晚报 编号:t20140421_46344
内容摘要:4月20日,据海南省科技厅消息,今年海南省将认定3至5个具有区域代表性、示范与带动作用的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以科技晋升海南旅游景区管理与服务水平。近日,经评审、考查、公示,省科技厅与省旅游委共同认定海南八一石花水洞地质公园为201...按照规划,“十二五”期间,海南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建设15个以上示范旅游景区,集成、示范、推广高新技术、成果别离达到40个(项)以上。在筹建阶段,省科技厅将整合民生科技资源,择优、集中支持示范区建设;省旅游委通过省旅游专项资金对示范区建设单...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已经建成10家旅游代表性示范景区>>告知编辑删除


  4月20日,据海南省科技厅消息,今年海南省将认定3至5个具有区域代表性、示范与带动作用的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以科技晋升海南旅游景区管理与服务水平。
  近日,经评审、考查、公示,省科技厅与省旅游委共同认定海南八一石花水洞地质公园为2013年度海南省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至此,全省建成包括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在内的10家具有区域代表性、示范与带动作用的示范景区。
  按照规划,“十二五”期间,海南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建设15个以上示范旅游景区,集成、示范、推广高新技术、成果别离达到40个(项)以上。在筹建阶段,省科技厅将整合民生科技资源,择优、集中支持示范区建设;省旅游委通过省旅游专项资金对示范区建设单位申报项目予以优先支持,对于成绩显著的示范区争取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赐与支持。

( 本文由 海口晚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4/t20140421_46344.htm
若您觉得<<海南已经建成10家旅游代表性示范景区>>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