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两节将重点监管海鲜排档及旅游景点

海南两节将重点监管海鲜排档及旅游景点

更新时间:2013-12-24 0:48:06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1224_43363
内容摘要:监管到位,不留死角。12月23日,海南省工商局下发通知,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工商系统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法,增强市场监管,确保旅游市场秩序稳定,确保通顺环节消费安全。元旦春节将至,海南作为全国冬季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旅客数量不息增...此外,全省工商系统还将强化两节消费市场监管,加大对商品市场巡查力度,攻击制假售假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没有正当手续经营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的,果断取缔;对歌舞厅等娱乐场地以及烟花爆竹等经营场地增强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实时告诫消除,切...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两节将重点监管海鲜排档及旅游景点>>告知编辑删除


  监管到位,不留死角。12月23日,海南省工商局下发通知,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工商系统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法,增强市场监管,确保旅游市场秩序稳定,确保通顺环节消费安全。
  元旦春节将至,海南作为全国冬季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旅客数量不息增加,市场消费日趋活跃。针对往年同期暴露的问题,海鲜大排档、旅游景点和购物点将成为今年两节工商市场监管的重点。全省工商系统将采取日常巡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杀回马枪等措施,发挥重点旅游景区、餐饮集中消费区和大型旅游购物点的12315维权服务站的作用,对海口、三亚、儋州、琼海、文昌、陵水等旅游重点市县的海鲜排档增强巡查,对欺客宰客等不法行为加大攻击力度。对社会影响恶劣的海鲜排档、旅游景点和旅游购物点,按法定最高额度责罚,该休业整顿的果断休业整顿,该吊销营业执照的果断吊销营业执照,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此外,全省工商系统还将强化两节消费市场监管,加大对商品市场巡查力度,攻击制假售假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没有正当手续经营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的,果断取缔;对歌舞厅等娱乐场地以及烟花爆竹等经营场地增强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实时告诫消除,切实维护节日市场消费安全。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1224_43363.htm
若您觉得<<海南两节将重点监管海鲜排档及旅游景点>>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