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三亚南山将敲响吉祥钟声市民门票特价78元

三亚南山将敲响吉祥钟声市民门票特价78元

更新时间:2013-12-12 2:37:28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编号:t20131212_43103
内容摘要:记者从三亚南山景区获悉,南山将在12月31日晚举行敲响祖国最南端的吉祥钟声,祈福2014年的传统节庆活动。当晚,南山景区还对市民旅客实施78元特价票,便利人们到南山聆听钟声祈福。该风俗活动丰富多彩,是三亚元旦假期的一大亮点。本次撞钟活动...此外,在2014年元旦,南山景区还推出主题为“元旦假期欢乐行,南山祈福过新年”的优惠游园活动。在活动期间,南山寺、海上观音广场、三十三观音堂等景点处均有游人介入的祈福活动。...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三亚南山将敲响吉祥钟声市民门票特价78元>>告知编辑删除


  记者从三亚南山景区获悉,南山将在12月31日晚举行敲响祖国最南端的吉祥钟声,祈福2014年的传统节庆活动。当晚,南山景区还对市民旅客实施78元特价票,便利人们到南山聆听钟声祈福。该风俗活动丰富多彩,是三亚元旦假期的一大亮点。
  本次撞钟活动的主题是“撞南山吉祥钟,迎平安幸福年”。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迎新晚会、迎新撞钟绶带祈福仪式、撞响108吉祥钟祈零点心愿、南山寺上头香、吃越年面和看新年第一轮日出等。
  此外,在2014年元旦,南山景区还推出主题为“元旦假期欢乐行,南山祈福过新年”的优惠游园活动。在活动期间,南山寺、海上观音广场、三十三观音堂等景点处均有游人介入的祈福活动。

( 本文由 国际旅游岛商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1212_43103.htm
若您觉得<<三亚南山将敲响吉祥钟声市民门票特价78元>>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