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三亚鹿回头公园入选央视“最美赏月地”

三亚鹿回头公园入选央视“最美赏月地”

更新时间:2013-09-21 20:12:28 来源:三亚日报 编号:t20130921_41764
内容摘要:按以往的习惯,不少市民旅客喜欢在中秋之夜到海边赏月,这一打算今年泡汤。而令人欣慰地是,在央视新闻频道倡议的“最美赏月地”征集中,经过网友推举,包括三亚鹿回头公园在内的15个地址入选。9月15日,“@央视新闻”(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据悉,此次征集是从网友推荐的赏月地址中选出20个左右进入投票环节,把这些地址的照片、推荐理由发布在央视新闻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上,接受网友投票,并于中秋节前夕发布网友推举出的15个最美赏月地。同时入选的最美赏月地还有北京卢沟桥、北京故宫、...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三亚鹿回头公园入选央视“最美赏月地”>>告知编辑删除


  按以往的习惯,不少市民旅客喜欢在中秋之夜到海边赏月,这一打算今年泡汤。而令人欣慰地是,在央视新闻频道倡议的“最美赏月地”征集中,经过网友推举,包括三亚鹿回头公园在内的15个地址入选。
  9月15日,“@央视新闻”(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在微博倡议投票,邀请网友推荐最美赏月地。投票截至9月19日当晚6点,按照投票结果,央视发布了15个最美赏月地,其中就有三亚。
  然而,由于热带气旋在南海生成,三亚在中秋节当天迎来强降水天气,赏月打算泡汤。在本报9月14日B2版《中秋三亚赏月好去处》一文中也曾推荐鹿回头公园这一三亚的经典赏月点。
  鹿回头公园位于市区东南鹿回头半岛上,三面环海。记者了解到,在三亚登高赏月,鹿回头公园是第一个可以想到的选择。作为三亚登高望海和观看日出日落的制高点,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市区和小东海的全貌,晚上站在三亚湾以鹿回头的灯光为背景拍照效果不错。这里曲径通幽,登高望远,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圆月的皎洁与美好,还能欣赏整个三亚市的夜景。
  据悉,此次征集是从网友推荐的赏月地址中选出20个左右进入投票环节,把这些地址的照片、推荐理由发布在央视新闻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上,接受网友投票,并于中秋节前夕发布网友推举出的15个最美赏月地。同时入选的最美赏月地还有北京卢沟桥、北京故宫、西藏纳木错湖畔、云南大理洱海、台湾日月潭、浙江杭州西湖等地。

( 本文由 三亚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921_41764.htm
若您觉得<<三亚鹿回头公园入选央视“最美赏月地”>>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