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暑期尾声旅游热度不减 三亚南山景区旅客多

暑期尾声旅游热度不减 三亚南山景区旅客多

更新时间:2013-08-25 16:19:49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编号:t20130825_41372
内容摘要:暑期已近尾声,三亚旅游在清凉一夏中进入佳境热度不减,各景区人气仍然十分火旺。南山景区日均接待旅客9000余人,双休日可达一万余人。记者23日在南山景区看到,暑期后半段,全家游、亲子游到南山旅游放松身心仍是一大亮点。饱览热带海洋风光,感受...据介绍,今年暑期,南山景区推出了欢乐暑期游和清凉一夏祈福深度体验游的主题活动,并按照海南省物价部门实施的淡季门票价钱促进旅游消费,引来众多的自游人散客。另外,省内外不少企事业的会奖游、会议团也纷纷前来南山游览旅游。...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暑期尾声旅游热度不减 三亚南山景区旅客多>>告知编辑删除


  暑期已近尾声,三亚旅游在清凉一夏中进入佳境热度不减,各景区人气仍然十分火旺。南山景区日均接待旅客9000余人,双休日可达一万余人。
  记者23日在南山景区看到,暑期后半段,全家游、亲子游到南山旅游放松身心仍是一大亮点。饱览热带海洋风光,感受长命文化,瞻仰观音,踏浪戏海,随处可见家长带孩子感受暑期的温馨与快乐。此外,海南本省旅客结伴出行、同乡同学联谊游到南山,也是一大特色。
  今年夏季,海南雨水频来,平均最高温度在30℃左右,“清凉一夏”引来众多游人前来三亚避暑度假,尤其是到三亚避暑更是游人或网友热议话题,带旺了三亚夏季特惠游。暑期里,南山景区旅客纷沓而来,记者在海上观音、南山寺、三十三观音堂、长命谷、金玉观音阁等景点处看到,前来祈福的人们络绎不停。
  据介绍,今年暑期,南山景区推出了欢乐暑期游和清凉一夏祈福深度体验游的主题活动,并按照海南省物价部门实施的淡季门票价钱促进旅游消费,引来众多的自游人散客。另外,省内外不少企事业的会奖游、会议团也纷纷前来南山游览旅游。

( 本文由 新华网海南频道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825_41372.htm
若您觉得<<暑期尾声旅游热度不减 三亚南山景区旅客多>>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