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珠三角媒体团参观考查海南呀诺达景区

珠三角媒体团参观考查海南呀诺达景区

更新时间:2013-07-15 22:13:19 来源:海南呀诺达 编号:t20130715_40655
内容摘要:7月12日,来自珠三角六大城市的媒体、旅行商代表一行40余人拜候海南呀诺达景区,据悉此次活动是海南保亭旅游局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的重要行程。考查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哇哎噜”观海台,体验了亚洲最长的雨林高空滑索,随后深入雨林腹地,全方位感受热...据了解,珠三角地区一向是海南主要旅旅客源地,呀诺达景区作为海南第三家国家5A景区,也是保亭县独一5A景区,一向处于海南旅游景区的前列。进入夏季以来,景区所在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依托热带雨林绿色资源,鼎力推广清凉避暑游,而呀诺达雨林文化...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珠三角媒体团参观考查海南呀诺达景区>>告知编辑删除


  7月12日,来自珠三角六大城市的媒体、旅行商代表一行40余人拜候海南呀诺达景区,据悉此次活动是海南保亭旅游局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的重要行程。
  考查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哇哎噜”观海台,体验了亚洲最长的雨林高空滑索,随后深入雨林腹地,全方位感受热带雨林的神秘气息。途中不时有团员因美景而驻步不前,使得整个行程因此延长了一个小时左右。“没想到海南竟然有这样俊丽的地方,仿若传说中的世外仙境,有机会必然要带家人来呀诺达度假”,一位佛山日报旅游周刊记者在离开景区时感慨道。
  据了解,珠三角地区一向是海南主要旅旅客源地,呀诺达景区作为海南第三家国家5A景区,也是保亭县独一5A景区,一向处于海南旅游景区的前列。进入夏季以来,景区所在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依托热带雨林绿色资源,鼎力推广清凉避暑游,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作为岛内独一一家原生态热带雨林景区,凭借优质的自然资源、年均25℃的适宜温度、高负氧离子的空气,一举成为海南避暑养生度假首选胜地。

( 本文由 海南呀诺达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715_40655.htm
若您觉得<<珠三角媒体团参观考查海南呀诺达景区>>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