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当地居民可半票游览天涯海角旅游景区

海南当地居民可半票游览天涯海角旅游景区

更新时间:2013-07-12 1:46:25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编号:t20130712_40624
内容摘要: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为了让海南本省居民共享天涯海角游览区的发展成果,感受丰富厚重的天涯文化。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决定从7月8日开始至9月30日对海南本省居民实施半价门票优惠政策。海南本省居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便可采办半价门票畅游天涯海角。据...此外,天涯海角对婚庆财产、工艺品财产、餐饮财产、休闲度假财产、海洋财产和演艺财产等六大财产及相关项目进行积极谋划,着重孵化爱情驿站、天涯街区、天涯演艺、天涯码头、天涯滋味餐饮、爱情殿堂、景区蜜月主题休闲、天涯文化苑、天涯部落房车营地、海...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当地居民可半票游览天涯海角旅游景区>>告知编辑删除



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
  为了让海南本省居民共享天涯海角游览区的发展成果,感受丰富厚重的天涯文化。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决定从7月8日开始至9月30日对海南本省居民实施半价门票优惠政策。海南本省居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便可采办半价门票畅游天涯海角。
  据了解,当下正值天涯海角游览区大鼎新大发展的重要时期,三亚市政协副主席、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阳率领团队鼎力推进景区发展规划,对天涯文化进行了系统的挖掘与深化,明确了景区“好运、情缘”的文化核心定位,推出“天涯海角,好运情缘”、“人生的驿站,情缘的港湾—天涯海角”等宣传标语。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天涯海角通过引进闻名专家团队和发挥全体员工聪明才智,深入研究和设计营销策略和商业模式,对天涯餐饮、天涯演艺、天涯纪念品等进行了系统的谋划,对公关活动、传统媒体、新媒体策略进行360度高标准谋划,推出了天涯海角新形象的品牌标识。为了将公司推上现代化企业发展轨道,引进了闻名管理咨询公司为天涯海角设计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
  此外,天涯海角对婚庆财产、工艺品财产、餐饮财产、休闲度假财产、海洋财产和演艺财产等六大财产及相关项目进行积极谋划,着重孵化爱情驿站、天涯街区、天涯演艺、天涯码头、天涯滋味餐饮、爱情殿堂、景区蜜月主题休闲、天涯文化苑、天涯部落房车营地、海上游览等十二个项目。倾力推动天涯海角从传统景区向集旅游六要素于一体的新型智慧化景区转型发展。

( 本文由 新华网海南频道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712_40624.htm
若您觉得<<海南当地居民可半票游览天涯海角旅游景区>>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