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呀诺达景区推出暑期优惠 门票降价24元

海南呀诺达景区推出暑期优惠 门票降价24元

更新时间:2013-07-01 17:20:41 来源:呀诺达景区 编号:t20130701_40413
内容摘要:又是一年暑期到,跟着国内学生的相继放假,海南暑期旅游市场开始升温,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精心推出了“清凉一夏 雨林度假”为主题的优惠活动,诚邀广大旅客前来热带雨林避暑度假,享受天然大氧吧的清凉奉送。据了解,活动期间(7月1日至8月31日),...此外,针对暑期旅游市场,呀诺达雨林积极完美景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踏瀑戏水”活动、雨林高空滑索将为旅客带来不同的野外拓展体验、同时鹦鹉表演、雨林露营等特色活动,也让旅客在饱览雨林美景同时,感受度假生活的多姿多彩。...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呀诺达景区推出暑期优惠 门票降价24元>>告知编辑删除


  又是一年暑期到,跟着国内学生的相继放假,海南暑期旅游市场开始升温,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精心推出了“清凉一夏 雨林度假”为主题的优惠活动,诚邀广大旅客前来热带雨林避暑度假,享受天然大氧吧的清凉奉送。
  据了解,活动期间(7月1日至8月31日),景区门票门市价将从170元,降为146元。国内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岛内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更低折扣。另外景区养生餐厅也在暑期推出多种优惠套餐,其中“家庭团”旅客购景区自助餐票可享受买二送一优惠,而学生和教师凭本人有效证件仅需48元/人就可以采办到原价68元/人的雨林养生自助餐。
  此外,针对暑期旅游市场,呀诺达雨林积极完美景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踏瀑戏水”活动、雨林高空滑索将为旅客带来不同的野外拓展体验、同时鹦鹉表演、雨林露营等特色活动,也让旅客在饱览雨林美景同时,感受度假生活的多姿多彩。

( 本文由 呀诺达景区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701_40413.htm
若您觉得<<海南呀诺达景区推出暑期优惠 门票降价24元>>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