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2013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8月12日揭幕

2013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8月12日揭幕

更新时间:2013-06-28 17:53:10 来源:新华旅游网 编号:t20130628_40380
内容摘要: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是海南最具影响力的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节庆和旅游文化资源,已成为挖掘、弘扬黎苗族文化的重要舞台。记者了解到,以“相约七夕?美在保亭”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将于2013年8月12日-14日在保亭隆重举行...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在活动期间将会有大型民族主题歌舞表演;风俗风情嬉水狂欢大巡游活动;全县龙舟赛;民族传统体育比赛;黎族织锦、苗族染绣作品展示和技艺比赛;黎族传统八音比赛等等出色活动展现给大家。...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2013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8月12日揭幕>>告知编辑删除


  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是海南最具影响力的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节庆和旅游文化资源,已成为挖掘、弘扬黎苗族文化的重要舞台。记者了解到,以“相约七夕?美在保亭”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将于2013年8月12日-14日在保亭隆重举行。
  举办一年一度的嬉水节活动对晋升保亭知名度,增进保亭与省内外乃至国际的文化交流,打造旅游强县,实现保亭“绿色高端,进位赶超”和“俊丽保亭”的目标定位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在活动期间将会有大型民族主题歌舞表演;风俗风情嬉水狂欢大巡游活动;全县龙舟赛;民族传统体育比赛;黎族织锦、苗族染绣作品展示和技艺比赛;黎族传统八音比赛等等出色活动展现给大家。

( 本文由 新华旅游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628_40380.htm
若您觉得<<2013年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8月12日揭幕>>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