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呀诺达成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景区

海南呀诺达成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景区

更新时间:2013-06-26 17:53:55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编号:t20130626_40353
内容摘要:6月25日,呀诺达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国家级)暨标准编写培训会在海南呀诺达景区召开。会议首先由海南省省标协秘书长曾典祥宣读了《国家标准委有关呀诺达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正式确立呀诺达景区为海南独一一家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景区,...据了解呀诺达景区自2008年开园以来,一向秉承军事化管理为本,以旅客需求为号令。在日常工作中将对旅客服务流程精细化分解,力图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够体会到呀诺达真挚人性化服务,真正做到“让旅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呀诺达成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景区>>告知编辑删除


  6月25日,呀诺达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国家级)暨标准编写培训会在海南呀诺达景区召开。
  会议首先由海南省省标协秘书长曾典祥宣读了《国家标准委有关呀诺达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正式确立呀诺达景区为海南独一一家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景区,试点时间从2013年1月至2014年12月,共两年时间。
  据了解呀诺达景区自2008年开园以来,一向秉承军事化管理为本,以旅客需求为号令。在日常工作中将对旅客服务流程精细化分解,力图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够体会到呀诺达真挚人性化服务,真正做到“让旅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

( 本文由 国际旅游岛商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626_40353.htm
若您觉得<<海南呀诺达成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景区>>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