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暑假期间澄迈所有景点景区实施半票优惠

暑假期间澄迈所有景点景区实施半票优惠

更新时间:2013-05-27 22:55:42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0527_39720
内容摘要:“暑假期间澄迈所有的景点景区实施半票!”5月26日,澄迈县当局有关负责人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时表示。澄迈毗邻海口,有“世界长命之乡”、“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县”等佳誉。澄迈的4A级景区盈滨半岛三面环海,环境优美;加笼坪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树木...此外,澄迈还与海口市联合推出澄迈专线游,每个跟团到澄迈旅游的旅客可享受到海口市补助30元、澄迈县补助20元的优惠。...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暑假期间澄迈所有景点景区实施半票优惠>>告知编辑删除


  “暑假期间澄迈所有的景点景区实施半票!”5月26日,澄迈县当局有关负责人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时表示。
  澄迈毗邻海口,有“世界长命之乡”、“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县”等佳誉。澄迈的4A级景区盈滨半岛三面环海,环境优美;加笼坪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树木葱茏,夏季气温比保护区外低3-5摄氏度;济公山植被葱绿,怪石嶙峋;南山水库视野开阔,凉爽怡人,这些景区都是避暑消夏的好去处。
  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地中海风情小镇、欧洲风情小镇、台湾风情小镇,这四个澄迈近年来倾力打造的风情小镇也初步建成,是自驾游的好去处。
  澄迈县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广大旅客享受“清凉一夏海南度假”的优惠,今年暑假澄迈所有景区将实施半票。高星级酒店都和景点景区联合促销,住酒店可免费打高尔夫球、游玩火山口公园;参观福山咖啡风情小镇将获赠咖啡等。
  此外,澄迈还与海口市联合推出澄迈专线游,每个跟团到澄迈旅游的旅客可享受到海口市补助30元、澄迈县补助20元的优惠。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527_39720.htm
若您觉得<<暑假期间澄迈所有景点景区实施半票优惠>>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