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景区淡季降价 旅客纷至沓来

海南景区淡季降价 旅客纷至沓来

更新时间:2013-05-25 18:47:46 来源:三亚晨报 编号:t20130525_39708
内容摘要:“希望有更多的景区降价,好让我们玩个够。”5月24日午时,趁着降价的机会,带着妻儿来旅游的郑先生说道。在各地景区一片“涨声”之中,海南22家景区从五月初以来开始执行物价部门的淡季门票价钱,降幅在10%—20%之间,这一举措吸引了众多旅客...作为一项岛民福利,海南不少知名旅游景区早几年就针对当地居民推出了门票优惠价钱,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也一贯有此做法。据景区营销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每年5月开始到9月底这段时间是海南旅游的传统淡季,正是岛民岛内游的适宜时节,今年5月至9月,...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景区淡季降价 旅客纷至沓来>>告知编辑删除


  “希望有更多的景区降价,好让我们玩个够。”5月24日午时,趁着降价的机会,带着妻儿来旅游的郑先生说道。在各地景区一片“涨声”之中,海南22家景区从五月初以来开始执行物价部门的淡季门票价钱,降幅在10%—20%之间,这一举措吸引了众多旅客选择在淡季出游。
  进入夏季,全国各地气温都非常炎热,可是从纬度上,呀诺达可以用“清凉”来形容,有“中央空调”的美称。5月24日午时,在景区“踏瀑戏水”现场,大批游人介入体验、享受清凉,在教练率领下旅客溯溪而上,穿越急流险滩、深潭飞瀑,体验飞瀑戏水的刺激与乐趣。
  作为一项岛民福利,海南不少知名旅游景区早几年就针对当地居民推出了门票优惠价钱,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也一贯有此做法。据景区营销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每年5月开始到9月底这段时间是海南旅游的传统淡季,正是岛民岛内游的适宜时节,今年5月至9月,呀诺达景区门票调整为146元/人,降幅达15%左右,吸引了众多旅客前来避暑乘凉、放松身心。

( 本文由 三亚晨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525_39708.htm
若您觉得<<海南景区淡季降价 旅客纷至沓来>>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