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口观澜湖推出珍珠温泉 开启养生美容季

海口观澜湖推出珍珠温泉 开启养生美容季

更新时间:2013-05-24 18:48:23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30524_39683
内容摘要:5月20日起,荣膺吉尼斯纪录世界最大温泉水疗度假区的海口观澜湖针对女性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珍珠温,开启了“沐观澜湖茗汤,做清丽女人”珍珠温泉养生美容季的主题活动。据介绍,活动推出珍珠温泉美容套餐,介入者可免费获赠海钰珍珠面膜一张,可饮用观澜...据了解,5月开始,海口观澜湖不仅针对女性朋友推出了珍珠温泉养生套餐外,还应景推出了照顾全家享用的“海南人在观澜湖—亲子游玩套餐”,亲子游套餐券供2位大人带2个1.2米以下(包含1.2米)孩子体验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豪华客房一晚住宿(含早餐...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口观澜湖推出珍珠温泉 开启养生美容季>>告知编辑删除




  5月20日起,荣膺吉尼斯纪录世界最大温泉水疗度假区的海口观澜湖针对女性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珍珠温,开启了“沐观澜湖茗汤,做清丽女人”珍珠温泉养生美容季的主题活动。
  据介绍,活动推出珍珠温泉美容套餐,介入者可免费获赠海钰珍珠面膜一张,可饮用观澜湖克己养颜花茶、体验水中瑜伽、现场DIY珍珠面膜、享用健康素食餐。同时,介入者可通过微博转发、天涯社区发帖的形式有机会获得海钰珍珠美容产品礼包和温泉券,也可通过每周抽奖活动,抽取海口观澜湖“2日1夜”家庭水疗及家庭美食度假套餐等丰厚奖品,凭套餐券可以优惠价品尝观澜湖汇集各国美食的自助餐、可低价选购珍珠美容养颜护肤品和观澜湖SPA产品。
  海口观澜湖矿温泉取自羊山地带万年火山喷发酝酿的纯净养生泉水,168个冷热温泉池蕴含多种具备医疗保健功效的天然矿物成分,并已获得国际认证的英国供水尝试室承认。温泉建筑风格融合了世界七大洲主题特色,可一览环球别样风情。此外,海口观澜湖与海钰珍珠联合推出“珍珠温泉”,观澜湖养生泉水揉入珍珠保湿功能法宝,呈现一次珍珠温泉美容养生之旅,打造女性养生新概念。
  据了解,5月开始,海口观澜湖不仅针对女性朋友推出了珍珠温泉养生套餐外,还应景推出了照顾全家享用的“海南人在观澜湖—亲子游玩套餐”,亲子游套餐券供2位大人带2个1.2米以下(包含1.2米)孩子体验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豪华客房一晚住宿(含早餐)、火山岩矿物温泉体验、火山岩水上乐园体验、火山岩主题公园游泳池及室内恒温游泳池等设施、明星廊参观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众明星珍贵手印、会所西餐厅明星廊学习烹调制作、每位小童可获赠醇香甜筒一个。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亲子游玩套里其中的一项——玩皮划艇、水上滚筒、手摇船、脚踏船、游泳圈及划水圈、水上充气玩具(海龟、海豚、鲸鱼等),给孩子们供给了课业之外一处纯玩的游乐世界。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524_39683.htm
若您觉得<<海口观澜湖推出珍珠温泉 开启养生美容季>>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