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外媒看海南”采访团走进三亚亚龙湾

“外媒看海南”采访团走进三亚亚龙湾

更新时间:2013-05-23 10:23:16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0523_39656
内容摘要:“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海南岛上春风暖,好花叫你喜心怀……”一首欢快的歌曲把海南推荐给更多旅客,也让三亚被更多人所熟知。5月22日,由俄罗斯、西班牙、哈萨克斯坦、韩国、委内瑞拉、日本等23个国家的40余名记者组成的“外媒看海南...采访中,嘉沙和告诉记者,他希望下次能以旅客的身份来三亚,可以在三亚多呆些时间,把三亚的景点都玩一遍。...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外媒看海南”采访团走进三亚亚龙湾>>告知编辑删除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海南岛上春风暖,好花叫你喜心怀……”一首欢快的歌曲把海南推荐给更多旅客,也让三亚被更多人所熟知。5月22日,由俄罗斯、西班牙、哈萨克斯坦、韩国、委内瑞拉、日本等23个国家的40余名记者组成的“外媒看海南”采访团来到三亚,感受亚龙湾的热情和浪漫。
  “好美的阳光、蓝天、大海,比我的家乡俊丽多了。”22日午时,在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俄罗斯的记者莉莉娅幸福地说。这是她第二次来到三亚,虽对三亚有些了解,但她依然兴奋地脱下鞋子,跑向大海,拥抱大海。她告诉记者,非常喜欢这里的阳光、沙滩、海水,这里的一切都是俄罗斯没有的。
  亚龙湾虽然骄阳似火,外媒记者依旧欢乐地在海边奔跑、拍照合影。不少记者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见到湛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纷纷脱下鞋子,卷起裤脚与大海拥抱。
  22日,对于阿塞拜疆国家通信社记者嘉沙和来说,是非常难忘的,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三亚,也实现了他多年到三亚看海的梦想。
  嘉沙和非常兴奋,除了拍大海外,还请翻译帮他多拍些照片,他要将这些照片带回本身的国家,让更多人知道三亚。他告诉记者,亚龙湾的碧海、白沙浑然一体,宛若七彩交融的丹青画屏,这里拍出的照片无需任何加工处理,已然美得像仙境。
  采访中,嘉沙和告诉记者,他希望下次能以旅客的身份来三亚,可以在三亚多呆些时间,把三亚的景点都玩一遍。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523_39656.htm
若您觉得<<“外媒看海南”采访团走进三亚亚龙湾>>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