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东线高速石梅湾立交至万宁南立交左幅通行

东线高速石梅湾立交至万宁南立交左幅通行

更新时间:2013-03-12 17:34:03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30312_37952.htm
内容摘要:全新的沥青路面替代了原坑洼路面,车行路上,给人平坦、舒适之感。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海南G98环岛高速石梅湾立交至万宁南立交段左幅水毁恢复重建工程顺利完工,于10日下午2时开放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可少绕行国道33公里。至此,G98线水...为以良好的交通环境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的召开,从今年1月起,海南省交通部门着手实施G98东线高速公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东线高速石梅湾立交至万宁南立交左幅通行>>告知编辑删除


  全新的沥青路面替代了原坑洼路面,车行路上,给人平坦、舒适之感。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海南G98环岛高速石梅湾立交至万宁南立交段左幅水毁恢复重建工程顺利完工,于10日下午2时开放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可少绕行国道33公里。至此,G98线水毁恢复重建工程累计完成黄竹至中原右幅、山根至石梅湾右幅、石梅湾至万宁南左幅三段的沥青罩面104.69公里,占打算罩面总里程的76.17%。
  另悉,中原至白石岭段左幅今起封闭施工(长约9公里),约10天后开放交通。途经封闭路段车辆需绕行海榆东线。
  据了解,东线高速公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769亿元,占打算的72.77%,累计完成沥青罩面104.69公里,占打算的76.17%。目前仍有三个路段正加紧施工,包括万宁南至山根左幅(约21公里)、中原至白石岭段左幅(约9公里)、中原至山根右幅(约22公里),以上工程打算3月底前完工。
  为以良好的交通环境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的召开,从今年1月起,海南省交通部门着手实施G98东线高速公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312_37952.htm.htm
若您觉得<<东线高速石梅湾立交至万宁南立交左幅通行>>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