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老年客人在三亚热带天堂登高望远

老年客人在三亚热带天堂登高望远

更新时间:2012-10-24 9:46:38 来源:俊丽三亚网 编号:t20121024_39444
内容摘要:老年旅客们在家人的伴随下登高望远,畅游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黄庆优摄)23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自省内外的老年客人在家人的亲切伴随下,欢乐地在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登高望远,探秘热带雨林,感受海南三亚亚龙湾海岸雨...(黄庆优)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老年客人在三亚热带天堂登高望远>>告知编辑删除



















老年旅客们在家人的伴随下登高望远,畅游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黄庆优摄)

  23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自省内外的老年客人在家人的亲切伴随下,欢乐地在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登高望远,探秘热带雨林,感受海南三亚亚龙湾海岸雨林旖旎多彩的壮丽风景。重阳节当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就接待中外旅客达6千多人次。

  上午09:00,三亚市离退休的老干部们一行,在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伴随下,兴致勃勃地参观考查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在景区的山顶公园风情广场上看到,一队来自省内外的老人朋友相聚在风情广场上载歌载舞,欢快地跳起了健身操,以此方式欢度九九重阳节,吸引众多旅客立足观看,场面热闹不凡。

   在闻名的旅游景点沧海楼上看到,很多老年旅客在家人的伴随下,抢先恐后地登上了南海第一楼——沧海楼,老年旅客们欢乐快乐地在楼上俯瞰亚龙湾风貌,吸收山巅上新鲜的空气,感受海南三亚亚龙湾海岸雨林旖旎多彩的壮丽风景。有些老年旅客喃喃自语地说,亚龙湾热带天堂真美呀,很多年没来亚龙湾了,这里变化很大呀,变得越来越美了!


(黄庆优)

( 本文由 俊丽三亚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1024_39444.htm
若您觉得<<老年客人在三亚热带天堂登高望远>>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