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大小洞天:黄金周以人性化服务赢旅客

大小洞天:黄金周以人性化服务赢旅客

更新时间:2012-10-08 16:04:53 来源:三亚市旅游协会官方网 编号:t20121008_38956
内容摘要: 十一黄金周结束,各地旅客纷纷来琼旅游。作为三亚的旅游窗口,国家首批5A级景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客前来旅游游览。大小洞天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令广大中外旅客旅客乘兴而来,合意而归。细节服务显...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大小洞天:黄金周以人性化服务赢旅客>>告知编辑删除




  十一黄金周结束,各地旅客纷纷来琼旅游。作为三亚的旅游窗口,国家首批5A级景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客前来旅游游览。大小洞天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令广大中外旅客旅客乘兴而来,合意而归。

  细节服务显温情 为旅客免费供给直饮水

  旅客进入大小洞天可自带水杯便利畅饮清洁卫生的直饮水,从细节上感受大小洞天为旅客供给的优质服务,旅客只要在直饮水机上用手指一按即可饮水或取水,表现了大小洞天绿色旅游低碳环保的理念。

  目前,大小洞天景区已经安置两处直饮水设备,别离在景区进口处和景区椰林吧旅客休息处,都是旅客进入景区必经之地,只要旅客想喝水拿着瓶子或者直接按钮就可以喝水。此举也博得旅客青睐,每天都有大量旅客到直饮水设备处取水,大大便利了旅客。

  微笑服务暖人心 给旅客最真服务

  “我们的理念是要‘快乐工作,真诚服务’,只有本身快乐才能给旅客带来快乐。”景区工作人员说。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为了旅客的人身安全,大小洞天启动应急预案,临时增配人手到景区各个景点负责提醒海边游玩的旅客不要攀爬礁石,以免滑倒受伤。此外,大小洞天景区还从各部门抽调10名员工分布在客流量对照多的几个点,在景区附近高速出口和景区进口处设立旅游咨询台,主动向旅客供给问询服务,免费发放大小洞天游览手册。

  只见自愿者们面带微笑扶老搀幼,耐心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类问题,为旅客排忧解难,让旅客玩的欢乐玩的轻松。相关负责人强调,我们一向以来都倡导微笑服务,温馨服务,旅客所到之处都能见到洞天人的笑脸。


( 本文由 三亚市旅游协会官方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1008_38956.htm
若您觉得<<大小洞天:黄金周以人性化服务赢旅客>>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