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分界洲岛三大项目最低半价迎吉祥“双节”

分界洲岛三大项目最低半价迎吉祥“双节”

更新时间:2012-09-25 13:51:36 来源: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编号:t20120925_38599
内容摘要:分界洲岛三大项目最低半价迎吉祥“双节”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陵水分界洲岛在中秋节、国庆节(9月30日到10月7日)期间,推出三个大项目的优惠活动,其中原价168元的过渡船票(含门票)仅需要78元即可。凡是海南本岛居民...与海豚嬉戏的旅客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分界洲岛三大项目最低半价迎吉祥“双节”>>告知编辑删除


分界洲岛三大项目最低半价迎吉祥“双节”





  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陵水分界洲岛在中秋节、国庆节(9月30日到10月7日)期间,推出三个大项目的优惠活动,其中原价168元的过渡船票(含门票)仅需要78元即可。凡是海南本岛居民凭海南籍居民身份证、海南高校学生证或海南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出生证明,均可以加入优惠。其它游玩项目可以通过该景区的官网预定。

  分界洲岛“双节”期间推出的优惠项目主如果过渡船票(含门票)、海豚湾游览、海底游览潜艇。在海南工作、生活的人们凭上述的有效身份证件,采办原价168元的过渡船票(含门票)仅需要78元,1.2米到1.4米的儿童票价50元,1.4米以上的儿童按照成人票采办,1.2米以下儿童免票;





  生活有海豚、鲸鲨、海狮、海龟等海洋动物的分界洲岛海豚湾也深受旅客喜欢,该景区同样在节日期间推出了优惠,原价100元的参观券仅需要70元,大人、小孩同价,2岁以下儿童免票。据悉,为了迎接节日期间的旅游高峰,景区已对海豚湾木布局的观看平台和表演平台进行了全部更新,旅客将可以有更好的观赏体验和视野。





  作为中国惟一一艘海底游览潜艇,分界洲岛的海底游览潜艇项目一向很受旅客的青睐。在“双节”期间,原价280元的海底游览潜艇项目,仅需要220元。旅客乘坐这艘大型海底游览潜艇,可以潜入大海饱览海底的神秘世界。

  分界洲岛旅游区有关人士介绍,节日期间推出的这些优惠,主如果针对海南本土工作、生活的人们,跟着该景区旅游配套设施的不息完美,越来越多的散客自驾或乘坐动车前去该景区休闲度假。作为一个热带海岛型景区,分界洲岛已基本可以满足旅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基本需要。旅客可以通过分界洲岛景区网站(www.hnfjz.com)预订其它旅游项目, 与亲朋好友一起在分界洲岛度过吉祥 “双节”。





俊丽的陵水分界洲岛





俊丽的陵水分界洲岛





俊丽的陵水分界洲岛





与海豚嬉戏的旅客

( 本文由 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0925_38599.htm
若您觉得<<分界洲岛三大项目最低半价迎吉祥“双节”>>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