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口欢乐农场三亚小鱼温泉等获评五星农庄

海口欢乐农场三亚小鱼温泉等获评五星农庄

更新时间:2012-09-18 14:12:03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编号:t20120918_38333
内容摘要:海口欢乐农场三亚小鱼温泉等获评五星农庄日前,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经过为期数月的评审,为全国共185家休闲农业企业进行了星级认定。海南省共有10家企业获星,其中海口欢乐农场仅开业半年就获得五星级认定,成为全国最年轻的&ldq...(黄兴基)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口欢乐农场三亚小鱼温泉等获评五星农庄>>告知编辑删除


海口欢乐农场三亚小鱼温泉等获评五星农庄

  日前,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经过为期数月的评审,为全国共185家休闲农业企业进行了星级认定。海南省共有10家企业获星,其中海口欢乐农场仅开业半年就获得五星级认定,成为全国最年轻的“五星级农庄”。

  据悉,海口欢乐农场以其精美小巧的园区整体规划、优良的基础设施建设、极佳的旅游区位优势获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尽管开业时间较短,但考虑其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有成为海口地区集农业发展、乡村休闲游览为一体的知名企业的潜质,最终获五星认定。

  本次星级评定活动中,海南有5家企业获得五星级评定,别离为:海口欢乐农场、三亚小鱼温泉、三亚南天生态大观园、保亭县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文昌文亭休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其余企业分获三星或四星评定。

  9月16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评审委员会为获星企业代表一一授牌。


(黄兴基)

( 本文由 新华网海南频道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0918_38333.htm
若您觉得<<海口欢乐农场三亚小鱼温泉等获评五星农庄>>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