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世界游艇新贵驶进亚龙湾

世界游艇新贵驶进亚龙湾

更新时间:2012-09-07 14:22:26 来源:三亚晨报 编号:t20120907_37996
内容摘要:9月6日下午,豪华游艇、帆船代表品牌JEANNEAU(亚诺)联合销售商飞驰游艇公司及亚龙湾游艇会举行新艇发布会,其旗下动力艇PRESTIGE550及帆船JEANNEAU57双双运抵三亚,落户亚龙湾游艇会,其中PRESTIGE550为20...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世界游艇新贵驶进亚龙湾>>告知编辑删除


  
  
  9月6日下午,豪华游艇、帆船代表品牌JEANNEAU(亚诺)联合销售商飞驰游艇公司及亚龙湾游艇会举行新艇发布会,其旗下动力艇PRESTIGE550及帆船JEANNEAU57双双运抵三亚,落户亚龙湾游艇会,其中PRESTIGE550为2013年的新款产品,也是亚太区首艘交付的新艇。





亚诺新款动力艇PRESTIGE550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今年推出的新品——PRESTIGE550将在9月中旬的法国戛纳船展上公开亮相,但中国市场率先售出第一艘,说明中国市场的潜力很大。PRESTIGE550是在畅销船型PRESTIGE500大获成功后发展而来,全长17.92米,它传承了PRESTIGE飞桥系列的标志性特征,强调完美与和谐、动力强劲与安全保证的设计原则。而亚诺旗舰帆船——JEANNEAU57拥有无可匹敌的速度和适航性能,为航海爱好者开辟了全新的海上空间。

  作为全球最大船艇制造商之一的亚诺拥有超过3.8万平方米的厂房面积、2000多名员工,五个别离独立的制作船厂,生产5~16米的豪华动力艇及帆船,在全球45个国家设有代表处,年销售逾5000艘,被世界公认为最具价值和权威性的游艇帆船品牌,受到全球船艇消费市场的青睐,目前仅在三亚地区停泊的亚诺船艇就有近30艘。


(李晓刚)


( 本文由 三亚晨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0907_37996.htm
若您觉得<<世界游艇新贵驶进亚龙湾>>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