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九月奔向三亚蜈支洲岛 发呆玩水两适宜

九月奔向三亚蜈支洲岛 发呆玩水两适宜

更新时间:2012-08-29 10:16:49 来源: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编号:t20120829_37743
内容摘要:不少人都说,三亚是每年都要去的地方。因为那里的阳光与海,总是能让人们忘掉所有的烦嚣。无论是冲浪、海底漫步、海钓、潜水,还是在海边简单地发呆、散步,都可以使人尽情释放压力,彻底放松。现在去三亚,不必然游常规景区,到附近的海岛玩水更为休闲。...潜水:潜水有很多方式,其中船潜收费为580元一位。价位和难度都适中,适合旅游者介入。会有专业的教练进行一对一的潜水指导,潜水的深度为10-18米,供给一瓶气,水下时间30分钟。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九月奔向三亚蜈支洲岛 发呆玩水两适宜>>告知编辑删除




  不少人都说,三亚是每年都要去的地方。因为那里的阳光与海,总是能让人们忘掉所有的烦嚣。无论是冲浪、海底漫步、海钓、潜水,还是在海边简单地发呆、散步,都可以使人尽情释放压力,彻底放松。现在去三亚,不必然游常规景区,到附近的海岛玩水更为休闲。





  玩·在蜈支洲岛畅游海底世界

  蜈支洲岛可谓三亚最热门的海岛。这里,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蔚蓝,能见度达到十几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类热带鱼、珍贵贝类等。来到蜈支洲岛,首先可以游玩各类水上项目。包括潜水、冲浪、香蕉船、水上降落伞、摩托艇等等,其中最经典的项目就是潜水。潜水有好几种,分为岸潜、船潜、夜潜、专业潜水、精品潜水和豪华开放水域潜水等等。对于一般的客人而言,推荐船潜,也就是乘坐快船到海中的指定区域进行潜水。

  在出发之前,教练会给所有旅客都进行简单的培训,必然要仔细听。最重要的是把握在水下与教练交流的手势,大拇指向上是要往上浮,向下则表示需继续下沉。在水下,最主要的活动就是欣赏各类俊丽的珊瑚礁以及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热带鱼,色彩斑斓的水底世界,美得让人窒息。海底还有一种类似害羞草的珊瑚,一触碰它就会整个缩归去,很有意思。在海底耳膜会承受比岸上更大的压强,而且越深,耳膜会越疼。所以一旦感受耳膜不适,就要打手势让教练从速带本身浮到高一点的地方,以免对耳膜造成损伤。

  赏·海上日出美不胜收

  在蜈支洲岛除了玩水上项目,还可以观赏到各类奇观。蜈支洲岛上有2700多种原生植物,不单有从恐龙时代传播下来的桫椤,还生长着迄今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号称“地球植物老寿星”的龙血树。此外,还可以去岸边看看奇石巨岩。岛的东南悬崖处有一个观日岩,它像一只巨龟缓缓爬向大海,所以又叫金龟探海。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景色格外壮丽。在这里可以俯瞰全岛,辽阔的南海尽收眼底。每天早晨,还可以在这里看到海上日出的绝美景色。实用信息

  住宿:在三亚的住宿推荐在亚龙湾,这是中国最美的海岸之一,终年都可以游泳。亚龙湾大部分五星级酒店都是沿着海岸而建,各自拥有数百米的私人海滩,景观、服务都堪称一流。

  潜水:潜水有很多方式,其中船潜收费为580元一位。价位和难度都适中,适合旅游者介入。会有专业的教练进行一对一的潜水指导,潜水的深度为10-18米,供给一瓶气,水下时间30分钟。

( 本文由 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0829_37743.htm
若您觉得<<九月奔向三亚蜈支洲岛 发呆玩水两适宜>>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